哇 ~ 這是我來到高雄的第三攤喜宴唷!!

因為二叔的兒子也是今天訂婚,所以公公們就北上彰化參加,

今天這一攤是算鄰居結婚,我們家就派我跟老公,

也因為有了之前的穿衣經驗後,這次就比較隨性,但也不失莊重啦!

紅黑相間的V領毛衣 + 黑長褲 + 黑高色高跟鞋,還 OK 啦 ~

好啦,廢話不多說,今天是星期日,

所以兩個小表妹、小表弟也有回來一起參加,

一到喜宴會場,剛好在入口處有一桌空位,就跟比較熟的長輩一起坐,

大約下午一點親家來了,放鞭炮囉 ~ ↓



門口擺設 ↓ 兩個小朋友看到我拍照,就衝出來了..... 



收禮金桌佈置 ↓



在開桌前,兩個小朋友努力嗑瓜子中.....↓



菜單↓ 菜色自行去相簿看,就不一一 PO 出來了.....



開桌了,大家努力吃餐點囉 ~ 第一次看到小朋友那麼愛吃魚頭.....↓



新人來敬酒囉 ~ ↓



上次去素食餐廳令我驚艷的是水果盤上有一顆一顆的蘋果,

而這次令我驚艷的地方有兩個,一個是水果一盒一盒 + 養樂多↓



另一個是有冰品耶!! 咬了一口才想到要拍照↓



好啦 ~ 吃完了,要送客啦 ~ 兩位小朋友與新人們合照 ↓



喜糖盒




雖然我不認識你們,但還是祝福你們 ~ 要幸福唷 !!


哈哈哈 ~ 明年 1 / 3 ( 六 ) 還有一攤,就是二叔兒子結婚。

大家都趕在農曆年前討個老婆好過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10 的頭像
    wing10

    小穎的部落格

    w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