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老公洗完澡後,就問我,之前不是說有一張休息優惠券嗎?

我說有丫,那是之前去 " 淨園機場咖啡休閒農場 " 時,

當時對方有給我一張優惠券,那是在指定的 MOTEL 裡,

原本休息二小時,用這張優惠券可以免費多休息一小時,

變成休息三小時,但扣扣不增加,

老公就問我要去嗎?我說好丫,反正禮拜六晚上在家也沒幹嘛,

就去看看丫 ~ 看我們多隨性丫.....

但要去之前,把電腦拿給老公同事,( 對方請老公幫他修電腦 )

有順路,就先拿去給他囉 ~

接著就去我們的目地的 ~ 華水亭 VILLA

在入口處,櫃台小姐看到我們拿那張優惠券後,

就說看要不要去他們的算是總統套房吧 ~ 休息兩個小時要價 1600 元,

我跟老公頓時傻眼,隨後我們就說不用了,

結果改去另一間套房,跟我們在電腦看的一樣,

哇 ~ 一進去後整個大大的驚豔,真的好像來到峇里島喔 ~

門口  峇里島風的浴池 ↓



洗手檯 ↓



乾濕分離浴室 ↓



可以從浴室走出去浴池 ↓ 跟峇里島一樣耶 ~



舒服的床舖 ↓



床舖前方的小客廳 ↓



大大的液晶電視 ↓



點心吧 ↓



由房間內往外拍浴池 ↓



真的好峇里島風的 MOTEL

跟老公都覺得很物超所值,還蠻不錯的唷!

老公在外面的浴池泡澡兼看雜誌、報紙、吃零食,多愜意丫,

但他泡完後,進來房間看電視時,直說快睡著了,太舒服了,

晚上九點 CHECK IN,我們大約晚上十一點四十分 CHECK OUT,

接著我們就肚子有點小餓,就去常去的夜市吃關東煮,

吃飽飽喔 ~ 回家囉 !!


華水亭  VILLA BELLA MOTEL

地址 : 高雄縣鳳山市園茂路 62 號

訂房專線 : ( 07 ) 792 - 7477


回家的途中,有遇到一群年輕的飆仔吧!

在一個過彎後,年輕人把摩托車騎在路中間,

而我們的車子也跟著過彎後,年輕人故意騎很慢,

差點要撞到他們,隨後老公就快速離開他們,幸好老公反應快,

如果是我開車的話,有可能就會撞上了,不驚不驚。



年輕人晚上不睡覺、不在家裡,沒事到外面趴趴走,

還想要釀成車禍,真是不知道在想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10 的頭像
    wing10

    小穎的部落格

    w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