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的到來.....

希望一切都能心想事成,拜託拜託!!

早上睡醒 ~ 迎接新的一年第一道曙光以及老公的 CHU

幸福吶.....

醒來後,就去外面買早午餐,盡盡人妻的義務,

剛好婆婆騎著摩托車在我們家樓下工作,

就順便也幫公婆一起買午餐囉 ~~

買完後,又去幫老公買一份報紙,

就騎上去,把公婆們的午餐放在餐廳,

隨後我就下樓,拿著我從外面買回來的愛的午餐,

帶上樓給老公享用 !! 

吃完後,我們就在家看老公跟他同事借來的電影,

哈哈哈 ~~ 又是我們倆最愛的動作片,讚啦!! 

看完這部片子,老公又去玩他的電動,而我繼續看我的電視,

等到晚上六點,才上去吃晚餐,吃完晚餐,又和公婆小姑小聊天一下,

就下樓囉,洗個澡、看個電視,就這樣渡過我們新的一年的一天了。


2009 年新希望 ~ 小天使快來找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10 的頭像
    wing10

    小穎的部落格

    w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