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好笑的啦!!

今天上班時~有一位客人來要辦理退稅丫..

那時只有我和佩妹妹在~~

然後客人就說什麼她昨天也有來辦理退稅~~

然後什麼今天有退貨~那要怎麼辦理咧??

那時我正在忙別的事吧~但大約有聽到客人跟佩妹妹的對話..

後來佩妹妹就在幫客人辦理退稅吧!!

結果客人一看到我後~就說~~昨天妳有在吧!!是妳幫我辦的吧~~

我馬上很直接的回答客人~~我昨天休假~(12/31本人休假~那就不是我啦!!)

不過客人不死心~又問佩妹妹~~不是嗎??不過我記得有一個是戴眼鏡的丫..

這時佩妹妹也很直接的回答客人~~昨天當班的沒有人是戴眼鏡的丫..

{12/31當班的是~汶子、張姐姐、佩妹妹)真的是沒有人戴眼鏡的丫..

事後客人走後~

我跟佩妹妹倆人就在討論~客人是看到啥丫??眼瞎啦!!真是亂認..

後來七、八點時~~比較沒有客人時~就跟汶子講這件事~

汶子也覺得很莫名其妙~~

這件事~~佩妹妹也有去跟竹子說~~竹子也在笑..

這時~老千也有聽到~~老千就說~妳們不怕被客訴喔!!

事後~佩妹妹上來講給我跟汶子時~~

那時~只覺得~~那要客訴我們什麼~~態度不好喔!!講話太直接喔!!

呵呵呵呵呵!!


但後來想想~那位客人在12/29.12/31.1/1都有來辦退稅~~

有可能客人看到我時~是在12/29(因為我有上班)..

只怪客人講錯日期吧~~講成12/31~~人真的不是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10 的頭像
    wing10

    小穎的部落格

    w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