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活了一個禮拜後,又開始要繼努力煎藥了!!

這陣子因為要一直煎藥,我都很懶的出去趴趴走,

一方面也是要省錢啦 ~ 

所以就在家狂看電視,我把時間都安排的很好唷 ~~


星期一 ~ 星期五我的電視時刻表 :

睡醒大約都早上九點 ~ 十點左右,

早上十點看  30 頻道  三立都會台  ◤ 完全娛樂 ( 重撥 ) ◢

早上十一點就上樓去熱菜,吃完飯大約十二點就下樓看電視,

中午12點看  30 頻道  三立都會台  ◤ 國光幫幫忙 ( 重撥 ) ◢

下午一點看  31 頻道  衛視中文台  ◤ 麻辣天后宮 ( 重撥 ) ◢

             或  36 頻道  中天綜合台  ◤ 大學生了沒 ( 重撥 ) ◢

下午二點看  36 頻道  中天綜合台  ◤ 光陰的故事 ( 重撥 ) ◢

下午三點看  31 頻道  衛視中文台  ◤ 王牌 C E O ( 重撥 ) ◢

下午四點看  30 頻道  三立都會台  ◤ 王牌大賤碟 ( 重撥 ) ◢

下午五點就上樓去煮飯,大約晚上七點多才會下樓,

晚上七點看  30 頻道  三立都會台  ◤ 型男大主廚 ◢

        或  31 頻道  衛視中文台  ◤ 歡樂幸運星 ◢

晚上八點至十點看  29 頻道  三立台灣台  ◤ 真情滿天下 ◢

晚上十點看  31 頻道  衛視中文台  ◤ 麻辣天后宮 ◢

             或  36 頻道  中天綜合台  ◤ 康熙來了 ◢ 

             或  38 頻道  年代綜合台  ◤ 今晚誰當家 ◢

晚上十一點看  33 頻道  超視        ◤ 新聞挖哇哇 ◢


星期六 ~ 星期日我的電視時刻表 : 

睡醒就上樓熱菜後,就下樓看電視了,

下午一點半 ~ 三點   30 頻道  三立都會台  ◤ 敗犬女王 ◢

下午三點有時候就會出去晃晃,7 - 11 逛逛,

有時候會看  30 頻道  三立都會台  ◤ 世界那麼大 ◢
 
電視就亂轉了......

下午五點上樓去煮飯,大約七點下樓,

電視搖控器的主導權就不是我了.....就變老公的了.....

陪著他一起看洋片、看摔角.....


後來我自已想想,我看的電視大部份都是三立的電視

看 ★ 美食 ★ 就看三立都會台  ◤ 型男大主廚 ◢

看 ★ 歌唱 ★ 就看三立都會台  ◤ 超級偶像 ◢

看 ★ 競賽 ★ 就看三立都會台  ◤ 冒險奇兵 ◢

看 ★ 旅遊 ★ 就看三立都會台  ◤ 世界那麼大、美食大三通、冒險王 ◢

看 ★ 偶像劇 ★ 就看三立都會台  ◤ 敗犬女王、波麗士大人( 偶而看 ) ◢

看 ★ 本土劇 ★ 就看三立台灣台  ◤ 真情滿天下 ◢

看 ★ 新聞 ★ 就看三立新聞台  ◤ 三立新聞 ◢


我是三立人,哈哈哈哈哈!!


我這樣的安排,有夠充實了吧 ~

但也不代表我都不做家事,有時都趁廣告時間,

曬曬衣服、掃掃地板、拖拖地板、洗洗水果唷!!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10 的頭像
    wing10

    小穎的部落格

    w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