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摔車後的第三天,

一早起來,還是都待在樓上,等到下午時,就下去樓下幫忙,

本來腳是為了透氣,而沒有包起來,但忙到一半,那些嗜血的蒼蠅就一直在我腳擦傷那裡一直停留,

受不了了,就上樓擦了面速利達母後,用 3 M 防水 OK 蹦包起來後,就下樓幫忙,

幫忙到一半,那些蒼蠅還是又跑到我的腳上,真的又受不了了,去穿雨鞋,

這下又可以防蒼蠅還可以防水,就不擔心了,哈哈哈 ~ 

整個去搞定後,繼續剪枝中....

又剪了大約五分鐘後,腳又開始在痛了,最後去把雨鞋拖掉,整隻腳已經腫起來了,

大家看完後,真的覺得不行了,叫我不要弄了,快上去休息啦!!

結果我上樓看一下我的腳,天丫!!真的好腫唷~



兩隻腳一比較就更明顯了...右腳又紅又腫又痛...



受傷的地方都還發膿了耶...連腳指頭也都跟著腫起來了,

而且走路更難走了,都只能靠左腳跟右腳側走.....

隨後公婆他們討論後,就說要去看醫生啦!!

原本是想說老公早點回來的話,叫他載我去附近的診所看一下,

不過老公今天因為有狀況,所以很晚才下班,

最後等到公公他們忙完後,公公就載我去,在半路上老公趕回來了,

就由老公載我去看醫生,掛好號後,等了一下子,就換我,

進去看診間,就跟醫生說明我的狀況,醫生說這個就是傷口處理不當,

而引發成 " 蜂窩性組織炎 "

以台語來說就是 " 發紅 " ,但醫生還是叫我去照 X 光,看看有沒有骨折,

照出來後並沒有骨折,不過也因為受傷超過 24 小時,就算打破傷風也沒有用,

所以護士幫我消毒、擦藥、包紮,醫生幫我開藥 " 抗生素 ",

結束後就回家繼續休息,因為不能碰水,所以洗澡只好改用擦澡的方式,

也因為不能碰水,所以我也不用在下樓幫忙,變成在樓上寫宅配單、把資料 KEY 入電腦裡。


後來想想可能傷口真的沒有仔細的去處理,只覺得不過就是擦傷而已,

擦一下藥、包起來就好了,

也可能是下樓去幫忙剪枝,而玉荷包的外殼不能太乾,所以要一直澆水,

腳或多或少都有被髒水給感染到吧!!


包紮後的腳




奉勸大家,騎車真的要小心,還有破傷風要在受傷的 24 小時內去打唷!!

不要傷口處理不當,而引發成嚴重的後果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10 的頭像
    wing10

    小穎的部落格

    w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