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上個月才因為騎車沒騎好,而犁田,沒想到這個月又受傷,

也因為我人在家裡,所以我沒有換衣服,

看電視看的正過贏時,樓下的郵差先生就在喊掛號、掛號、掛號,

我在樓上就回他,有人在,等一下就下去,

這時的我就一急,趕快去換衣服,郵差先生還一直在喊,

我只好邊換邊喊,等一下就下去了啦 ~

等到我換好後,郵差先生又在喊了,我就說我要下去了,

拿著印章,急急忙忙的下樓,

就在快到達樓下時,這時,慘案發生了,

還有二格樓梯,我一急,腳一踏空,我的右腳踝就呈現反 L 的狀態下扭傷了,

這一折,馬上痛到坐在樓梯上,但,外面的郵差先生還是一直在叫,

然後隔壁阿伯就跑出來問郵差先生,丫是怎樣唷? ( 台語 )

郵差先生就跟阿伯說,就掛號丫,在喊有人應聲,但都還沒有看到人丫,( 台語 )

這時,我就強忍著腳痛,一拐一拐的走去開門,

郵差先生幫我把我的掛號包裹拿給我,蓋上章後,就問我怎麼了,

我說就是為了要拿這個包裹,腳扭傷了啦 ~

( 心裡的OS : 要不是你一直催、一直催,我也不會這麼急走下來而扭傷,
就告訴你有人在,等一下就下來了,還一直催... )

說完,我就把門關上,慢慢的走上樓,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扭傷腳,以前不管怎麼扭到,腳踝動一動就好了,

我還記得有一次為了要停車,但剎車後,腳放下後,車子還往前動了一下,

我的腳踝就這樣轉了將近 180 度,但也是腳踝動一動就沒事了,

沒想到,這一次會這麼的嚴重,

嚴重到後來我辦法上去煮飯,因為整個都腫起來了,

當下我也沒有冰敷,那時走路到還好,等到晚上腳踝部分腫成兩倍大,

老公才叫我趕快冰敷一下,洗完澡,在貼上酸痛藥膏來消緩一下吧!!



兩腳一比較,右腳踝很明顯的有腫起來


腫腫的右腳踝,還有些許的黑青



後記 : 

07 . 22 ( 星期三 ),走路正常,但腳踝還是會隱約的小痛.....些許的腫腫.....

這一次是有傷到筋,不然不會到現在還沒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10 的頭像
    wing10

    小穎的部落格

    w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