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期二個星期,我們家的玉荷包全部銷售完畢!!

因為我在開採的第二天就摔車,腳受傷,所以後面的忙碌日子,我都沒有下去幫忙,

但不代表我就都沒有做事,我的工作屬性為"文",就是在樓上把銷售紀錄key入電腦裡、填寫宅配單,

等到比較後期,腳比較好時,還是都會下樓幫忙一下啦!!

也因為我的腳受傷不能碰水,不能幫忙,所以我都是在樓梯裡偷拍大家忙碌的樣子.....

~ 辛苦大家囉 ~

小姑與老公忙著裝箱



看到滿滿的玉荷包,心情就超好的.....



剪枝的剪枝、裝箱的裝箱,大家都在忙.....



一籃又一籃的玉荷包.....好high丫...



來打工的阿伯阿桑,每天都早上五點就來上班、下午三點多下班,

下班後,還有一大袋的顆粒玉荷包可帶回家唷,每個人都心滿意足的回家!!



蓋上帆布,以防下雨淋濕,準備送往台北去販賣囉 ~



等待被宅配出去的玉荷包們,收到的朋友每個人都說 " 讚 " 的唷!!

連挑嘴的琦姐也都超愛吃的,這就可以知道我家的玉荷包品質真的是很棒的啦 ~



等到玉荷包全部採完後,就要把所有樹枝全部剪掉,就變成光禿禿的景像了...

未剪前 : 綠油油一片



剪完後 : 光禿禿一片



就這樣辛苦一整年,得到的是荷包滿滿,哈哈哈 ~ 沒有啦!!普普囉 ~

希望明年也能賺大錢,有喜歡的朋友們,明年準備要開採時,我會在 MSN 上發怖消息,

有需要的話可以留言給我!!

沒有買到的朋友們,明年請早唷 ~

也很感謝各位朋友的喜愛兼幫我行銷,真的很謝謝你(妳)們唷 ~ 感恩咧!!

就這樣,玉荷包圓滿落幕了 ~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10 的頭像
    wing10

    小穎的部落格

    w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