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老公堂姑姑的兒子

是一個很可愛、很有佛心又聽話的小孩,我很喜歡他,

除了周夫人那兩位小姑娘外,小威算是我第三個喜歡的小朋友...

因為姑姑是住在蘆洲,加上小威在上幼稚園,所以他們下來高雄的時間都不是很長,

這次他們下來也待了大約六天,而我在最後一天,他們要去搭車的前一小時,才有跟小威好好的玩,

之前我有把我去 7 - 11 所兌換的 OPEN 小將的迴力投影車給他表哥,而他也想要,

我原本是跟他說等到你下次回來高雄,我在拿給你,

後來想想,東湊西湊也就可以在換一台投影車,好,就是這樣,

今天一早就起床,梳洗整裝完後,就前往 7 - 11去買東西、湊點數,

終於集滿了,就換一台迴力投影車,馬上回家拿給小威,他一拿到,很開心,

不過這次的車車跟我之前換的那一台是一模一模,都是中正紀念堂的投影車,

調皮的他,馬上把這兩台投影車放在鳥巢裡



隨後堂姑姑就開始先幫四叔公、四嬸婆熱菜,熱完菜就在把他們要回廬洲的行頭給整理好,

這時的我,就拿著相機跟小威玩起來了,

這個調皮、搞笑的小威出現囉 ~



有夠多表情,而且都是超好笑的啦 ~

當然也有我跟他的自拍,一樣搞笑.....



隨後他又開始跑給我拍,不然就是跳舞給我拍,

每次拍完後,他就急著要看,在看時,他自已邊看邊笑, 笑完後,就又要我繼續拍他,

就這樣跟他玩了一個多小時後,他們準備要去搭車回家了,

姑姑先幫小威穿鞋



穿完鞋,就要先搭計程車後轉搭高鐵回家去囉 ~



其實小威很愛我們這裡,因為這裡可以讓他愉快的奔跑、又可以騎腳踏車,

不像在台北,都沒什麼地方可以跑...

就這樣,小威的高雄之旅結束了...期待八月的到來,小威,大嫂等你回來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10 的頭像
    wing10

    小穎的部落格

    w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