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個遊戲,我前幾年在台北就玩過了,

但上禮拜就突然好想玩,就開始上網查詢,終於讓我在Y拍裡找到一賣家,

星期五轉帳,等丫等丫,星期一的到來,也就是我的明星志願2要來囉 ~

一拿到手後,馬上拆開,安裝完,就開始狂玩了,

這一玩,除了星期二上午載婆婆去復健沒玩後,(下午、晚上繼續玩)

這一個禮拜每天沒日沒夜的一直狂玩,

玩到老公都說這有什麼好玩的,我說丫就不知道丫,就喜歡玩這種養成遊戲,

不太喜歡玩線上遊戲,

其實這個遊戲是在玩類似自已是經紀人,在幫遊戲主角接通告、排通告,

原本都很乖乖的玩,所出現在的結局都是差不多,

後來又去知識+裡查一些密技,哇!!好多好玩的密技唷 ~

套上那些密技後,所出來的結果就都大不同耶!!就會越玩越 HIGH 耶 ~




這款遊戲還有出別的,但礙於不讓我繼續瘋狂下去跟價格的問題,就暫不考慮那幾款新的遊戲了~

但現在我是有空在玩了,就沒有剛拿到時的那一個禮拜,那麼的瘋狂玩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10 的頭像
    wing10

    小穎的部落格

    w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