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去新光三越換贈品,前提之下先去吃午餐,

當然我的首選還是麥當勞囉 ~

原本是要買午餐特價套餐,但銷售小姐跟我推薦最新的套餐 " 超級無敵大麥克套餐 ",

買這個套餐有多送一個 " 可口可樂曲線杯 " ,共有七色可以蒐集唷!!

所以我就買了這個套餐,並且飲料、薯條加大,所送的杯子顏色也是我最愛的藍色,

結果我只把玉米濃湯跟薯條吃完,大麥克只好帶回家給老公吃,



吃完後,就直接殺去新光三越,在超市買了些東西,換完來店禮,

就又殺去 A + 1 逛街,這時的天氣就有些許陰暗了,

在今天前天氣都是狂風暴雨,我是趁今天早上天氣還不錯時,快快出門,

到了 A + 1 逛街逛到一半,就有聽到外面的打雷聲,心想糟了,

最後也逛的差不多了,就快快離開,沒想到,外面已經是狂風暴雨 + 打雷閃電,

在我穿好雨衣後,我的褲腳已經濕了,騎車不到三分鐘,我的鞋子已經進水了,

騎到一半時,很想脫掉鞋子跟襪子的,因為超不舒服的,不過我還是沒脫,硬撐到家,

在騎家裡外面那一條大路時,一直狂閃電打雷的,一路都騎的超緊張,

已經騎的很緊張了,雨超大快看不到前面的路了,沒想到那些車子經過時,我一直被濺到,

就更看不到前面的路,有時只好減速,

今天騎車也騎的很慢,一方面是下雨、二方面是都看不到前方的路了,是能騎多快丫!!

等快到我家時,發現我的小褲褲也濕了,嚇可!!可見雨下的有多大,

到家後,發現婆婆在樓上,她說怕我沒有關窗戶,而下來幫我們關窗戶,

但我也不管了,就上樓拿乾淨的衣服快速的下樓洗澡了,

然後把上衣、牛仔褲、外套、內衣褲、襪子、口罩、防曬手套,全部都丟到洗衣機裡洗香香的,

我人也洗香香的,洗完澡超舒服的啦 ~


平常我是晚上不出門的,但今天有一定要出門的理由,

就是要把 7 - 11 集點的點數換成商品,本來想要換 OPEN 小將商品,

不過早就換完了,所以我就換了我的健康日記-元氣常勝軍- B 群+ 蜆精,買一送一,

還有日本味王的藍藻添加 Q 10 跟蔓越莓添加膠原蛋白,買一送一,

因為我有閃光,晚上都不敢騎車,

一方面看不太清楚前面的路、二方面這裡是鄉下,不是整段路都有路燈,

所以要是沒事的話,我晚上是不出門的!!

~ 阿彌陀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10 的頭像
    wing10

    小穎的部落格

    w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