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倫倫已經滿七歲了,

想當初周夫人生下倫倫時,等到我有空去探望她做月子,

也順便把同事們要給她的寶寶禮帶去給她,

這時的我,才看了看這個小女娃,真的很大隻,哈哈哈 ~

等到她大了點,就開始帶著她出門玩了,

第一次出遠門是到台北的京華城,我記得還是游姑娘開車載我們去的,



等倫在大一點時,倫三歲,坐著她老爸開的貨車載她和她媽咪,於三重來找我,

隨後周董開著車,載著我們三個女生,前往海邊附近,



這時的倫倫已經會看鏡頭跟擺 POSE 了,

倫四歲半時,我們帶著她去她生平第一次的牛排館,我們幫她點了義大利麵,

她都自已吃,但她更愛奶茶



有時有空,會去基隆玩,就會叫周夫人帶小孩來給我看,

最常帶她們去的就是公園,



在她滿五歲時,我要訂婚了,也請了周夫人一家人



接下來我就一直在策劃著帶她們出遠門

這是倫五歲時第一次帶她去動物園後,接著去吃飯,

看吧!!

臉臭臭的,那是因為她一直喝奶茶,吃一口喝一口,被唸了



六歲時,我北上去找周夫人,

要帶她們去兒童樂園,看著她跟妹妹手牽手的往前走,

真的,她長大了



六歲時,第一次去接她幼稚園放學,然後帶她去公園玩耍,這也是她老爸第一次接她放學



六歲時幼稚園做母親節禮物,第一個自已做的母親節禮物



六歲時的她是中班,要為了畢業生而表演,第一次上台表演,

一表演完又馬上趕場去游乾媽妹妹的訂婚宴



七歲時第二次帶她們去動物園,這時的倫倫也長高了好多...



很快的,她已經七歲了,日子過的很快,

七歲生日快樂




2009 . 07 . 29 - 倫倫於幼稚園畢業了




倫倫,恭禧妳了,要繼續進入另一個里程碑 - 上小學 ,也要繼續的努力讀書唷 !!

小穎阿姨如果有上去台北,一定都會帶妳出來玩喔 ~



倫倫 : 

生日快樂、天天保持好心情



旁邊那個比 YA 又不專心拍照還給我露出大大的眼白的妹妹,

妳也要乖乖的長大,聽話些,不要動不動就耍小姐脾氣,妳媽跟小路阿姨是不吃這一套的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10 的頭像
    wing10

    小穎的部落格

    w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