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倫倫就很愛問我們 :

媽咪妳有沒有愛我、小路阿姨妳有沒有愛我、小穎阿姨妳有沒有愛我,

我們的回答都是 : 

有!!我們很愛妳、我們最愛妳了.....

倫倫從小就有很大的不安全惑,自從妹妹庭庭出生後,

她的不安全感就更嚴重,

因為倫倫、庭庭從出生就是爺爺奶奶在帶的,

而庭庭出生,爺爺奶奶又特別的疼愛,

所以倫倫從小就很有自知之名,乖乖做好自已份內的事,不讓大人擔心,

我是庭庭的乾媽,本來就會比較疼她,不過跟她相處的時間反而比較少,

但庭庭的個性是被寵壞了,

不過後來周夫人跟游姑娘都會跟我提到,倫倫的一些事情後,

就會讓我更為這個小孩多了份疼惜,

倫倫讀幼稚園時,已經是中班下學期了,

但她的同學已經學會 ㄅㄆㄇㄈ 了,中下是在學拼音,

不過這時的她什麼都不會,她要一方面跟著課程學拼音,另一方面要逼自已學會注音,

有時學不會時,她會對自已生氣,會罵自已,硬逼自已學會所有的事情,

連她有興趣的心算、珠算,也是她自已報名,並且跟周夫人說我一定會學的,

有時要讓她請假出來玩,她都還是會放下心她的珠算課,

總是會覺得她媽咪繳了錢,但她沒去,怕會浪費,


或是在倫倫幼稚園畢業,表演結束後,要送禮物給老師,

原本周夫人幫她準備的禮物是要讓她送給妳最愛的烏咪老師,

不過她卻是送給另一個楊老師,

這時周夫人就很納悶,派周董去問倫倫,貼心的倫倫是這麼說的 : 

" 因為烏咪老師有很多人送禮物給她,不過楊老師都沒有禮物,所以我就把我的禮物送給她丫 "

哇靠!!

周夫人後來告訴我這件事時,我的雞皮疙瘩整個都起來了,

也太貼心了吧 ~


加上她會做很多貼心的事情,都讓我覺得這個小孩真的是來報恩的,

周夫人,妳上輩子真的是燒好香丫 ~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10 的頭像
    wing10

    小穎的部落格

    w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