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原本從星期一要連續上班到下星期六,共 13 天,

不過星期四老公下班後,馬上看新聞、上網找 " 人事行政局 " ,

查詢屏東是否要上班上課,結果是 " 不用上班上課 ",YA 比!!

他們公司也是公佈不用上班,他們就不用上班了,

老公就超開心的,不過,他突然想到,

早知道今天就把事情做完,這樣明天就可以好好的放假,

後來他想想,明天他還是要去公司一趟,

把未完成的事情趕快做完,順便做些防颱準備,

把車子開往高處、工作車固定好,回家前又去補了一些水餃、火鍋料後,

他才能安心的回家休假,

結果要回家的途中,淹水淹到半個輪胎高,他在那兒等了一陣子後,

慢慢的開著車,終於渡過那個淹水地方,繼續往回家的路上前進,

他回到家後,在家裡休息一下、聊一下他今天的狀況,

午餐時候,老公就把他買的火鍋料拿出來煮,

我們的午餐 : 



那個雨真的好大,一直連續的下,沒有停的,

窩在家裡只能看電視、上網,看了新聞都是一直在撥報颱風的消息,

看一下電視,我就又跑去睡午覺,而老公就在看電視時,嗑掉一桶冰淇淋,猛!!

晚上老公還是把剩下的火鍋料全拿來煮成我們的晚餐,



吃飽滿足後,開了電視,結果新聞撥出明天屏東不用上班上課,再次的 YA 比!!


這次我以為他又要會去公司看看,結果他沒有去耶,出呼我意料之外,

星期六我醒來時,他已經吃完一輪了,等我出來,他就幫我煮了水餃,

吃完後就又繼續窩在家裡,原本以為今天天氣會比較好,

可以偷溜出去外面走走,不過,今天還是一樣,狂風暴雨,完全不能出門,

才會待在家裡,這樣也比較安全啦 ~

到了晚上,我跟老公兩個冒著那狂風暴雨的,各撐一把傘,快速的上樓吃飯,

吃完飯後,就快快的下樓,

回到家後,打開電視看新聞時,已經到處都有災情了,

當然最重要的是要看明天星期日屏東有沒有要上班上課的,

結果又是屏東不用上班上課,

不過這回老公就不如前兩天那樣開心了,

趕緊打電話給主管,問他明天要去上班嗎?主管說要,所以老公就要去上班囉!!

因為星期日算是假日,而老公原本就假日要值班的,

但之前那兩天,以他們公司來說是上班的,所以公佈不用上班就可以不用上班了。


這樣多了兩天老公陪我的時間、也多了兩天我們的相處,更是多賺到兩天的颱風假。

莫拉客颱風對我們家所造成的傷害,都在我的相簿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10 的頭像
    wing10

    小穎的部落格

    w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