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五點四十五分的我,正在看電視,突然間全部的電器都沒電了,

沒電視看,只要上去煮飯囉,

本來想要騎車上去的,不過電捲門沒電沒辦法開,

所以就只好拿著小手電筒開著旁邊的小鐵門用走的走上去,

原以為只有樓下停電,沒想到連樓上也沒電,

但...沒電還是要煮飯丫,

所以趁著外面還有一些亮光時,趕快備料,

等料都備好後,天黑了,只好拿起我帶上來的小手電筒,

一隻手邊拿小手電筒、另一隻手邊炒菜,

在我煮到一半時,小姑回來了,看到我這麼困苦的煮飯,

就拿她登山所用的頭燈,讓我戴在頭上,方便我繼續接下來的料理,

小姑也沒閒著,她在旁邊把小手電筒喬到適合的位置,讓我們看的到菜,方便夾,

就在我飯煮好了,小姑把小手電筒喬好了時,

電來了!!

而我們家的廚房本來就比較熱,所以煮飯都是要吹電風扇的,

這下沒電,就煮的一身汗,超熱的,

所幸電來了,大家就可以吹著電風扇,舒服的吃這頓飯,

在黑暗中,簡單的四菜一湯,圓滿完成 ~


第一次在停電的黑暗廚房裡完成料理,這也是一次很特別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10 的頭像
    wing10

    小穎的部落格

    w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