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 12 ( 二 ) 

早上十一點多,突然接到一通沒看過的電話,

接起來後,原來是我之前去的就業博覽會所投的履歷表有回應了,

打電話來叫我去 08 / 14 ( 四 ) 早上 08 : 30 面試,

哇塞!!掛完電話,超興奮的,但興奮過後,傻了,我完全沒有面試經驗,

面試會問什麼問題,該穿什麼服裝,如何回應???

在我的心裡一大堆的問號,雖然我有工作過,

不過畢竟面試也是十年前的事,加上那時剛畢業,哪懂找工作要面試,

當時去時,也是傻呼呼的,主管就說什麼時候上班,我就什麼時候上班囉 ~

所以歷經一個小時的興奮、傻眼、茫然之後,開始認真了,

開始上網查詢相關資料,邊查詢邊作紀錄,

查的差不多時,也要上樓去煮飯了,

煮完飯後,就有跟小姑討論一些面試問題,還有詢問面試地點我要怎麼去,

吃飽後,下樓還是繼續在找資料,

隨後,老公就回到家,我就告訴他這件事情,他也為我高興,

好啦,今天事情查的差不多了,先休息睡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10 的頭像
    wing10

    小穎的部落格

    w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