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 13 ( 三)

因為我對面試地點不熟,所以我就先試騎、探路、順便算時間,

全副武裝好了後,拜拜完後,就全速前進了,

不過騎到義大那附近的工地時,就沒辦法騎很快了,

因為前幾天的颱風雨量多,加上工地嘛,地都還是泥土地,

所以路很顛簸,我都順著汽車走過後的輪胎痕跡走,不過還是很不好走、又滑,

所幸過了那一段路後,就好騎了,一路很順利的騎到面試地點,

騎著車在外圍繞了幾圈,看一下哪兒方便停車後,

就比較安心的離開面試地點,隨後就是要去採買面試服裝,

原本要照原路走回去,但想到還要走過那泥土路就很懶,

後來我看到直走往鳳山的路標,就這樣打定主意,走這條吧!!

一直往前騎,也一直在看路標看怎麼走,

結果看到往澄清湖的方向,就給它騎去囉 ~ 

這一騎也讓我又認了一條新路,環湖大道,就這樣的一路騎去我熟悉的鳳山,

進入了一間服飾店,選了一件短袖白底黑線直線條襯衫和一條黑色絲質長褲試穿,

哇塞,在搭配服飾店裡的黑色高跟鞋,超正式,超上班族的啦!!

就是這一套啦,我的面試服裝成功的買好了,

接下來要修改長褲的長短,所以我就去家樂福逛一下街,

為了搭配襯衫的透明度,只好又去買一件膚色素面內衣來搭配,哈哈哈!!

買完東西,褲子也改好後,就回家去囉 ~


煮完飯後,就跟小姑一起研究我所查到的面試問題,該如何回答,

夯不啷噹的,我小姑寫了兩張大日曆的問與答給我,



接下來,我就努力的去背一些資料,

背的差不多時,就去洗澡,早點睡覺,明天要早起,

這時的心情就真的好緊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10 的頭像
    wing10

    小穎的部落格

    w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