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 這一篇又拖超久的,沒辦法,我是懶惰蟲!!


睡醒九點多了,一出房門才發現原來除了我們這房的人之外,其他人都起床了,

我們趕快刷牙洗臉,整理東西,準備出門囉 ~

首先要去第一站 : 順億生魚片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漁港南一路 39 號 2 樓

畢竟到我的地盤,所以就由我來帶路,不過我也是新手,

所以一直走過頭,一直要迴轉走回正確的路,

就在轉來轉去兼打電話詢問,終於讓我們找到了,

會來這間店是因為之前食尚玩家有介紹,便宜的生魚片,吸引了我們這群愛吃生魚片饕客們



點了一份大份的生魚片、壽司、魚卵、手捲、鮪魚味增湯(可以免費續喝到飽,限店內),

大家吃的好滿足,因為又新鮮又好吃,改天可以在去吃吃看唷!!

可惜老大不吃生魚片,他對海鮮會過敏,害我現在看到照片在流口水了啦 ~ 但現在也不能多吃,省下來。


滿足完後的下一站還是吃:旗津萬二小吃店

地址:高雄市旗津區中洲二路179號之11 

首先要到售票處買票券,一張 100 元,我們之前有先吃點東西了,所以這攤我們就點了五樣菜,

辣炒海瓜子、炸龍珠、沙茶花枝、沙拉冷筍、鳳梨蝦球,

白飯、麥茶吃到飽



吃飽後,距離打漆彈的時間還早,大家在考慮要去哪裡,

就先不管了,上車在決定,本來是要直接殺到楠梓的漆彈場,後來我隨口問他們要不要來我家看看,

沒想到他們都說好,所以我們就趁著一點時間,繞到我家走走,

本來是要叫老大出門了,但後來叫他先等一下,我要帶他們來家裡看看,

上了高速公路後,下到楠梓交流道,往觀音山的方向走,

順便讓他們看看這裡義大世界的設施,

隨後來到我家,大家就走走看看,看了我家的玉荷包後,

時間也差不多了,大夥兒就移師到漆彈場,準備來個大廝殺囉 ~

準備開戰前,和平拍照



大家穿好戰服後,仔細聽教練講解該如何玩,

聽完後,就去拿面罩、漆彈槍、背心(女生才有的),




這一場唯獨阿姿跟 kiki 沒上場,因為阿姿過敏,所以身體不適留下來照顧小孩 kiki ,

分成兩隊,

白隊隊員:阿亮、阿娟、小姑、我

藍隊隊員:卓先生、老大、三姐

進入漆彈場後,教練繼續說明遊戲規則,分兩場,講完後,分兩邊正式開戰了,

藍隊實力實在太堅強了,不到幾分鐘白隊每個人就都掛彩,

換位置,來第二場,還是不到十分鐘玩完了,

剩下的漆彈就到旁邊的定點打靶,打完後,前往下一個遊戲,

GO CART

等了一陣子,就換我們玩,

這次玩的成員有:卓先生、阿亮、老大、阿娟、三姐、小姑,

我沒玩是我不會玩就放棄,

先仔細聽如何踩油門跟剎車,聽完後,準備整裝,出發 ~

看一下大家準備往前衝的樣子吧!!




名次不重要,重要的是大家玩的很開心,

其他人都是在軋車,只有三姐慢慢開,讓大家一一超過她,

玩完後,往回走去停車場時,剛好看到有小型的車車,

剛剛 kiki 都沒有玩,所以就讓她玩兩趟車車,讓她開心一下,



看她玩的多高興丫!!

等她玩完後,就去開車,前往去吃冰囉 ~

阿旺黑砂糖刨冰(原名:旺仔黑砂糖刨冰)

總店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旗楠路 801 號



清涼又退火 ~

吃完涼涼的冰後,要再帶他們去吃岡山有名的 " 羊肉爐 "

但日子太久遠了,名字我忘記了,點了滿滿的羊肉料理,



又是好滿足的一餐,雖然我不吃羊肉,但這家的羊肉還蠻好吃的,沒有腥味,

而阿姿不敢吃羊肉,所以她到外面點麵來吃,

原本是我跟老大要請他們吃,沒想到反而被強先一步,被她們付走了,

她們是說我們才兩個人,而她們人比較多,

但我們是要謝謝她們來高雄玩,順便讓我當當地陪,

吃完後,時間也不早了,大家就各自搭車,依依不捨的離開高雄,期待下次再見。

說好了,下次再下來高雄,我在帶妳們去吃好料的喔 ~


回家後,才發現被漆彈打到的黑青



結果這個黑青不知道是因為我沒有揉的關係,還是怎樣,

到現在還繼續黑青中。2010.04.01

我終於把彰化幫下來高雄玩的遊記給寫完了,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10 的頭像
    wing10

    小穎的部落格

    w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