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過昨天連續三次的驗孕下,

自已其實內心是激動的,但還不能表現出來,

看了我常去的婦產科,我看的醫師有沒有值班,剛好今天都有,

二話不說,就決定今天去做最後的確認,

但又因怕去了會失望的回來,所以起床後,我還是在驗了一次,

再次確認有的話,就比較放心的去婦產科了,



最後答案還是一樣,賓果。


在騎車前往婦產科時,心情還是忐忑不安,

到了婦產科掛號完,等了一下就換我了,

進去醫師就問怎麼了,我說月經沒來,然後在家裡驗孕是兩條線,

醫師就說那先去驗尿,尿完後再等一下後進去,

醫師說:嗯,兩條線,懷孕了,那去照一下超音波,

結果有照到耶~而且是在子宮內,目前是很小一個胚胎,等二個禮拜後回來第一次產檢就可以聽到心跳了,

哇塞!!中了~~

在診間強忍著興奮激動的心情,而是用冷靜的態度跟醫師對話,

在離開前,醫師跟我說恭喜喔~懷孕了!!

接著把一些注意事項告訴我,

懷孕期間薏仁、木瓜不要吃、盡量少騎車(因為怕震動而引起子宮收縮)、盡量穿寬鬆衣褲...等等,

然後到掛號檯領 " 孕婦健康手冊 " 俗稱 " 媽媽手冊 ",

真是不敢相信,我拿到了,開心、感恩!!

在來我就要開始小心自已的動作了,不能走太快、下樓梯不能用跑的…等等,


後來騎車回到家後,整個內心都是澎湃的,不過卻還不是能說的時機,

等到下午在去買個蛋糕,給杰老大一個驚喜,

原本是打算買 85C 的,但離家太遠了,怕載回來都糊掉了,

所以就在家附近買囉 ~


等到晚上杰老大回家後,去洗澡時,我趁這個時間,

先把小桌子擺好、下樓小心的把蛋糕拿上來、測試相機自拍,

等到杰老大洗完澡走上來的一些小時間,趕快把蠟燭點上火,因為太急,所以差一點燒到自已的手指頭,

等到杰老大上來後,就大聲跟他說:生日快樂!!

他看到蛋糕後,會心的一笑,就被我抓來拍照、吹蠟燭、許願、切蛋糕,




等一切都處理完後,杰老大就走到我的電腦,要查詢他的薪資,

等他看完後,我就跟杰老大說:老公,我有一個生日禮物要送給你,

杰老大看著我,心想說還有什麼生日禮物,

我就拿出早上去婦產科,醫師所給我的超音波照片給杰老大看,

他傻愣了幾秒後,轉頭問我:妳有囉?

我說是丫,目前六週,兩個禮拜後要回去做第一次的產檢,並且拿出媽媽手冊給他看,

他說:喔~(跟我想的反應怎麼差這麼多丫)

不過我知道他是一個比較內斂的人,所以比較不會表現太多的表情,但內心是很高興的!!


而我原本打算明天再跟公婆講這件事,但杰老大怕兩個禮拜他沒空,到時候可能要請公公載我去,

所以他就馬上打電話給公婆,告知他們我懷孕這件事,

電話是我公公接到的,他也是很冷靜的說喔~ (口合口合!!)不愧是父子丫,反應都一樣。


就這樣,我們倆夫妻帶著開心的心情,來去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10 的頭像
    wing10

    小穎的部落格

    w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