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來從1/8~1/20開始連休13天囉~~

本來打算1/11才要下來高雄的

但因為1/8是杰的生日~~

老媽就跟我說~妳老公生日還不下去陪他~~

我只能認命的提早下來高雄囉~~呵呵

在當天就把要帶下來的東西整理好~

順便在去洗香香的頭髮~不過這時已經快12點了~我坐車的時間是1點

所以媽媽很怕我沒有坐到車~很緊張~

我一直跟她說還可以啦~~來的及啦~~但媽媽一直催我

催到最後~媽媽也生氣了``

不過我最愛的媽媽~氣歸氣~還是載我去洗頭跟坐車~~嘻嘻

坐上車後~~到了新竹~~組長突然來電

年糕丫~~妳在哪裡丫~我說我在車上~要下去高雄丫!!

她說那完了~我說怎麼了~她說公司的考核表1/14人事要~那我們單位1/10要收齊

那我從現在開始要休長假~就沒辦法寫啦!!

後來想到一個方法就是她掛號寄下來~我寫完後在寄上去~她會先跟課長報備的!!

感恩啦!!

兩個小時後~到了台中的轉運站休息~本來以為還會去載要往屏東的路上~

結果沒有耶~直接開走上高速公路往屏東出發~

因為之前坐的都有去載~而這次沒載~反而覺得有點怪怪的!!呵呵

後來又繼續上路~可能有吃東西 + 好像是坐在輪胎上方的位置(比較顛簸)

就開始出現不適~有點想吐了(暈車現象)

不過還是一直忍啦~快點睡一覺看能不能比較好些~

睡一覺後真的比較舒服了~~

加油~~在一個小時就要到了目地的了(屏東麟洛)


慢慢進入屏東火車站~很熱鬧喔!!

打電話給杰叫他來接我~~

他說他正在公司拖地~叫我下車後到前面的7-11坐著等他~喔!!

等丫等丫等丫等丫等丫~~十分鐘後~杰來了!!

我們就坐著他的大銀125回家囉...

回到家後~~到處打招呼~請安問安~

結束後~先去吃飯囉~~吃完飯後~就回到我倆的愛的小鐵屋

洗完澡後~也看完電視~準備睡覺囉!!

拆禮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10 的頭像
    wing10

    小穎的部落格

    w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