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後,大家整裝輪流去吃飯店提供的早餐,

結果我要吃的土司竟然沒有,飯店人員說在路上了,

我的天丫!這樣的效率也太差了吧~

吃完早餐後,我就帶著彰化幫到後面的大灣玩沙、玩水,

今天的天氣也太好了吧~跟昨天差好多喔!!






玩了約半小時還是一小時吧 ~ 時間也差不多十點多,大家就要閃人了,

因為飯店 check out 是 11 點,所以玩的差不多,還要在回飯店整理行李兼清洗手腳,

然後在墾丁大街上的 50 嵐買了大家要喝的飲料後,就要前往去玩 GO CART 囉 ~

疑?怎麼往前開,那些 GO CART 店家都不見了,全部都鏟平了,

這時沒得玩,就繼續往前開,前面都是風景區,

首站:風吹沙



但太熱了,大家待沒多久,就閃人了,

然後就在往前開,就開到佳樂水,

其實那裡也沒有什麼,最後除了我、CANDY、阿姿留在原地聊天外,

其他人都付了 10 元吊橋費,走到對面晃晃,約十分鐘他們就都回來了,

隨後大家就走人,往恆春的方向走了,

剛好看到對面有 GO CART 賽道,馬上迴轉停車,下車去玩囉 ~

這趟主要是因為姿弟沒玩過,不然其他人都有玩過了,所以大家就要下場去玩了,

除了我跟三姐沒玩外,連 KIKI 都有玩喔 ~



哇塞!!也不知道是墾丁那裡的賽車場都廢了,還是怎樣,

這間的賽車場人超多的啦!!

所以等我們玩完都已經要下午一點多了,大家都還沒有吃中餐耶?!

接下來就是要去找中餐,

剛好回程的路上有路過 " 小杜包子 ",這間店也起火紅的,

我們到時,店內店外人超多的,買包子還要抽號碼牌,

外面叫燈號是 181 號,而我們拿的號碼牌是 284 號,天丫!這要等到什麼時候丫,

加上看裡面的包子一下子這個沒貨、一下子那個賣完了,等到我們的話,那我們要吃什麼??

所以最後宣告放棄!!



那只好在往北走找吃的,

恆春有名的是 洋蔥,所以阿姿跟CANDY下車去看,

最後有買還是沒買,我忘了,

看完後,就繼續往前開,來到車城最大的土地公廟 " 福安宮 ",

可能是假日的關係,超多香客的,剛好旁邊有在賣吃的,

大夥兒就在賣吃的那條街上,點東西來吃了,

吃飽喝足後,大家開始逛起街來,

買了釋迦等水果後,就真的要啟程回家了,

但三姐她們還是想吃 綠豆蒜 ,所以到了一間很有名的店家外帶,



以前我根本都不敢吃 ( 因為我不敢吃蒜頭 ),後來我才知道,

原來這個綠豆蒜的蒜不是蒜頭,而是綠豆去殼,

原來是這樣丫,那我下次去還要在吃,我還蠻愛吃綠豆的!!


接下來就是開車回家囉~

他們載我回家時已經晚上七點多了,等到他們回到彰化已經晚上十點多,

這趟的墾丁之旅就這樣的圓滿結束啦!!

辛苦開車的姿弟、阿亮、卓先生、CANDY,

也感謝一路一直在照顧我的彰化幫朋友們,謝謝你們!!


這一次食記的照片我都沒拍,都由三姐拍,所以此次就都沒有可口的料理來吸引大家囉 ~


雖然事後有些" 阿久" ( 台語 ),不過這不會影響到我們的友誼的 ~


期待下次的見面唷!!

( 2010 . 08 . 14 補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10 的頭像
    wing10

    小穎的部落格

    w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