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呀~這一拖又是拖了將近約三個多月才想到要來寫,真是A害丫!!

好啦~回歸正題!!


計畫一陣子的墾丁行成行囉~~


彰化幫起了大早,早上七點半集合,然後一路南下來我家接我,

約八點半我就醒了,起來後把行李做最後的檢查,順便把地掃一掃,

接著約九點半左右,就騎車外出先去拜拜,然後再去 7-11 買早餐兼買騙小孩的巧克力與多多~哈!

買完後就在跟彰化幫約定的地方等他們的到來,

約十點多左右,彰化幫終於到了,把他們帶來我家,稍做休息後,出發啦!!


首先第一站就是去 " 屏東東港  華僑市場 "

上次來是杰老大載我來的,所以這次我就憑我的印象跟衛星導航帶他們來,

所幸最後終於有平安的到達目地的,

原本進去要繳停車費,不過,很幸運的剛好今天有辦活動,所以不用付停車費,

原來是 2010 屏東黑鮪魚文化觀光季,今天是第一天,

剛好讓彰化幫還有我來見見世面,

看到一尾又一尾大 SIZE 的黑鮪魚,真的很讓人興奮耶~



這一尾黑鮪魚重量重達約二百多斤耶!!

另外一個重頭戲,就是第一鮪的拍賣會,最後還是由 " 佳珍海產店 " 的老闆 " 蕭受發  發哥 " 得標



看完拍賣會後,我們就去逛華僑市場,先帶彰化幫去有名的 " 劉文通旗魚酥 " 買魚酥,

這間接受過大大小小的電視、雜誌的報導,

老闆原本是一位黑社會大哥,後來被抓去關,出獄後專心研究旗魚酥,

終於有了一番成績。


地址:屏東東港華僑市場內。






買完旗魚酥後,接著帶彰化幫去吃網路推薦好吃的 " 瑞記旗魚黑輪 ",

地址:屏東東港華僑市場內。



買完後,就去吃午餐囉~

要去哪兒吃呢?當然就是要去那間第一鮪的 " 佳珍海產店 ",

佳珍海產店

屏東縣東港鎮光復路53之152號

TEL:08-8354898‧8353499 

不愧是有名的海產店,滿滿的都是人,好險我們提早到才有位置,不然有的等囉~

我們八大一小點了七、八道菜+一道湯,吃了三千多元,

吃完後,三姐說要來吃有名的肉粿,所幸之前杰老大也有帶我來吃,憑著印象,帶著彰化幫來品嚐,




地址:東縣東港鎮光復路光復路三段84號

電話:(08)835-1367

大家對這肉粿給的評價還不錯,吃完後,繼續再吃,走,來去東隆宮吃芒果冰囉~

結果我們去的這天,還沒有芒果,所以吃不到芒果冰,只好改吃水果冰跟蕃茄盤,

其實水果冰也很好吃,料也很多,蕃茄盤特殊醬汁,讓彰化幫回味無窮,好吃!!

地址:屏東縣東港鎮東隆街21-1號 東隆宮旁


在吃吃喝喝一輪後,終於要前往我們的目地的 墾丁


約下午二點多離開屏東東港,一路殺下去,一路順暢,

下午三點半左右到達要買便宜的遊樂票,裡面有好多好多項目,

最後我們選擇的是,經濟三合一 ( 浮潛、快艇、香蕉船 ),要去玩的人有:卓先生、阿亮、姿弟,

而小姑選擇的是單一浮潛,而我、CANDY、KIKI、阿姿、三姐就在岸邊等他們,

今天的天氣不好,天陰陰的,而且也有點冷,我還穿短褲,兩隻腳好冷唷!!

在過了一個多小時後,他們玩好了,






有要去墾丁玩的朋友們,可以先至 HOT 墾丁旅遊網 買便宜的遊樂票券,會比較划算喔~

購票門市地址:南灣路388號 核三廠對面 (門市有點小,快到時要注意點)


玩完後,有玩水的去簡單沖水清洗一下,

而我們沒有玩水的,就在旁邊玩店家的黃金獵犬 ( 被剃毛 )




等待玩水的朋友沖洗好後,我們就要離開這裡去飯店囉~

這次我們住的是 " 墾丁統茂高山青飯店 " 

墾丁統茂高山青飯店位於墾丁森林遊區牌樓正對面,

後方緊臨大灣天然海水浴場,左側緊臨墾丁的精神指標大尖山,踏出飯店就是墾丁最熱鬧的大街,

無疑是墾丁地區位置最佳的休閒渡假飯店。


電話 : 08-8861234     傳真 : 08-8861529     訂房專線 : 08-8861530

地址 :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 271 號


訂四人房兩間,

一間人員為:卓先生、CANDY、KIKI、三姐、小姑,

另一間人員為:阿亮、姿弟、阿姿 & 我,

在房間稍做休息後,因為晚餐是要到 " 冒煙的喬 美式墨西哥餐廳 ",加上訂不到位,要到現場訂位,

所以有玩水的,就在做一次清潔,其他人馬上殺到冒煙的喬訂位,

又因為我們的車已經停進停車場了,只能一次免費停車,如果要在開出來的話,又要再付一次停車費,

所以我們打算搭計程車去,結果計程車司機說沒有跳表,是直接喊價,

從統茂到冒煙的喬這一段路他們開價 150 元,太貴了吧?!

喬了一段時間,司機就是不肯降價,

後來我們想想,我們自已開車到那裡,然後在停回去,停車費也才 100 元,

幹嘛讓他們賺,最後,阿姿使出殺手鐧,走人,不搭了,

這下司機才說好啦好啦,就算你們 100 元啦~

就這樣我們搭上計程車前往冒煙的喬,順便跟司機講,我們還有另一群朋友,所以也要算這個價錢喔!!

到了冒煙的喬後,趕快去訂位,此時店內店外已經是滿滿的人了,



我們等了約一個多小時,終於輪到我們了,

由於在等位子時,我們已經先看了 MENU ,所以一進餐廳,馬上就點好了,

剛好我們坐在靠近門口的位置,總覺得我們在吃,還在等位子的客人一直在看我們吃,吃的有點壓力,

吃了一個多小時後,結帳閃人,

這次我們還有在 HOT 墾丁旅遊網購買一張 " 1000元餐飲抵扣85折券+免費加贈洋蔥圈或特調飲料 " 

打完折後,也吃了三千多元,原本以為送的特調飲料是後面 MENU 的飲料,結果是柳橙汁還芒果汁咧?!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2號,墾丁冒煙的喬餐廳


吃飽飽後,我們就延著墾丁大街往回走,走回我們的飯店,

因為來的這天是星期六,所以人潮很多,

本來大家都還有一起走,但最後還是走散,不過沒關係啦,最後大家還是都會回到飯店集合,

也很謝謝阿姿一路上一直照顧我,

回到飯店後,大約十點多了吧,大家輪流洗澡後,

約十一、二點,CANDY、卓先生、KIKI就來我們這間房,開始我們撲克賭局囉~

這次玩的是 " 射龍門 ",就是發到兩張牌,然後決定是否要要牌,如果在兩張牌的數字,那就贏了,

例:發到 2 跟 8 ,決定要牌,發到 3.4.5.6.7 ,就贏了,若發到 1, 9.10.J.Q.K ,就輸了,

算是蠻緊張刺激的遊戲,玩了一、兩個小時後,解散,各自回房睡覺,

這次的賭局,大家應該輸贏都差不多,玩到最後,我也搞不清楚我是贏還是輸。


就這樣大家墾丁行第一天,在吃吃喝喝、行程滿滿之下,完美的結束,

期待明天的到來囉 ~ 

( 2010.08.06 補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10 的頭像
    wing10

    小穎的部落格

    w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