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身體不舒服,所以我就沒有上去煮晚餐,

結果大約晚上六點半左右,我婆婆打電話下來,

平常她都是會問我怎麼了嗎?

沒想到今天卻開頭第一句:妳怎麼沒有上來煮飯?

當下小愣住  兼心理的 OS :我就是身體不舒服才沒有上去煮飯的丫,

回過神來跟我婆婆講,因為子宮收縮,所以肚子有點痛,我躺著休息一下,

然後我婆婆就說:喔 ~ ( 掛電話 )

隨後杰老大今天也比較快到家,上去吃飯發現還沒煮好,加上我婆婆好像有跟杰老大說我身體不舒服,

就馬上下來看我的情況,

後來杰老大就煮水餃給我吃,本來杰老大也要另外煮麵吃,

但是我婆婆就打電話下來叫他上去吃飯,

所以杰老大就上去吃飯,而我在樓下吃我的愛心水餃。


事後自已覺得,難道我婆婆在不爽了嗎?

在還沒懷孕前,我如果沒上去煮飯,婆婆跟小姑就知道我 MC 來了,

因為我 MC 來小腹會痛,所以我第二天都沒有上去煮飯,

現在懷孕了,覺得我狀況也還挺多的吧?!

沒辦法,誰叫我的身體體質又沒有她們好,就會有一些小毛病出來囉~



而我現在還是不太能提重物,又叫我要多運動,所以我現在大部分都是走路上去,

但我婆婆買菜有時又買很多很重,我還是得提上去丫,

難道因為重,我就可以不提了嗎?

所以有時看到菜很多時,就會偷懶騎小藍上去。


然後還會叫我刷洗瓦斯爐上面的架子,黑黑的要刷乾淨,

那還不是會多少用到小腹的力量,但我還是做了,

只是做完整個腰挺不直,要休息一下才能恢復。


我也知道這些事婆婆交待下來,媳婦就得去做,

雖然心裡有些許不爽,但還是做啦!

我也沒有要反抗婆婆的意思,只是想把自已的心情給寫下來,

所以不要留言跟我說,我哪裡不對哪裡不對的,

只是在自已的地盤上,想把自已的心情疏發出來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10 的頭像
    wing10

    小穎的部落格

    w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