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發生一件讓我覺得杰老大太好笑了,

因為他的工作服很髒,所以我們的衣服都是分開洗,

他洗他的曬他的,而我洗我的曬我的,

然後有一天他要洗衣服,而我有一件衣服弄髒了,就放入洗衣袋和他的衣服一起洗,

後來杰老大把衣服拿上來曬,就把他的衣服曬好,我想說他會幫我把那一件衣服也一起曬,

結果隔天我就看到我家洗衣籃裡,我的那件衣服還在洗衣袋裡,

看到後,我笑到不行,心想有這麼介意嗎?連一件衣服也不幫我曬,隨後我就自已曬好了,

等到晚上杰老大回到家後,我就告訴他這件事,

他也在旁一直笑,沒有給我回答。


不過他也對我很好,自從我懷孕後,家事大部分他都接收了,

以前都是他洗好衣服,我到樓下(洗衣機在樓下)幫他把衣服拿上樓,然後幫他曬好,

而現在都是他自已拿上樓,自已曬好,(拿上樓是怕我提太重),貼心!!



哈哈哈 ~ 游姑娘說我最近都不寫近況、心情,而都寫那些換贈品,說她又用不到,

不過真的有別的媽媽來問我問題耶 ~

而我現在寫了,卻都不是我的心情,而是在一直在報杰老大的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10 的頭像
    wing10

    小穎的部落格

    w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