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已經來到了七個月,剩下二~三個月就要生了,開始有緊張的感覺囉!

還記得當時剛知道懷孕時,是一個多月要兩個月,

沒想到日子咻一下就變成剩兩個月要生了,

滿七個月後,婆家的長輩都叫我不要在騎車趴趴走了,

自已要多注意點,好好照顧自已,

所以我現在都乖乖在家裡,不過有時還是會偷偷騎車去 7 - 11 買東西,

這個偷偷就是不能被長輩發現,所以我都快去快回。


現在身體狀況開始有明顯的不一樣了,

胸部變大、乳暈變大、肚子變大、屁屁變大、手、腳因水腫也開始變大了,

前陣子就覺得腳有腫腫的,但不以為意,

直到有一天覺得戴手錶卡卡的時候,才驚覺原來手也開始水腫了,

這下想到要把左手的玉手鐲拿下來,但已經來不及了,

自已在浴室裡用沐浴乳潤滑拿了兩次,拿不下來,整隻手還被我拉到手紅腫、發麻,

後來隔天杰老大不信邪,在用洗手乳幫我拿,還是不行,搞到大姆指那裡的骨頭還有點黑青咧!!

所以最後就放棄,杰老大說如果整個卡住不行,還是得把手鐲打掉,

目前現在還是有寬度,還不會很卡啦 ~


腳的水腫也慢慢的繼續水腫中,

現在起床,腳放到地上,光要走去上廁所時,腳底板會痛痛了,

忍耐!!


至於吃東西的部份,我到是還好,

沒有特別想吃或特別不想吃的,只是現在吃東西下去後,很快就又餓肚子了,就要在找東西吃,

小寶貝現在努力在吸收了,希望下禮拜去產檢時,小寶貝可以破 1000 克。


服裝的部分,上衣穿我之前的 T 恤都還可以穿,只是肚子凸了出來,

褲子我已經沒辦法穿我自已的,全部都好緊繃喔~

只好到拍賣裡買幾件孕婦褲,因為夏天太熱了,所以我都買孕婦短褲,

也因為都穿短褲,所以我的膝蓋都曬黑了。


前陣子下雨,所以氣溫有下降,但.....現在氣溫又狂飆,逼的我只好又開冷氣又開電風扇,

不然光開電風扇,我從客廳走到廁所後,在走回來客廳,全身都是汗了,

這下終於知道孕婦真的超級怕熱的。



總之 ~ 繼續努力兩個多月,我就解脫了 ~

不過小孩出生後,又是另一項考驗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10 的頭像
    wing10

    小穎的部落格

    w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