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的睡眠都沒有什麼大問題,姿勢喬好就可以睡了,

在懷孕初期四個月前,我本身就愛趴睡,我都還會不由自主的趴睡,直到肚子明顯出來後,就沒辦法趴睡了,

懷孕前自已是習慣左側睡,但懷孕後卻愛右側睡,

不過右側睡時,不知道是因為我壓到他還是怎麼了,小寶貝都會一直踢踢,

所以我就要改成平躺或是左側睡,

但這樣又睡不太著,最後還是又轉回右側睡,

本來也不以為意,結果沒想到,昨天剛滿七個月,

我的睡眠品質就開始不好,

轉來轉去的好不容易睡著了,凌晨四點半卻是背痛痛醒,

只好努力爬起來後,坐一下子,就去上個廁所,

上完後,就去隔壁房間拿了一個枕頭回房,墊在腰下,看能不能比較好睡,

後來也是又翻來翻去的慢慢的睡著,

也搞不清楚到底是肚子餓到背痛還是小寶貝壓迫到背痛?!

早上七點杰老大準備要出門時,看到我翻來翻去的,問我怎麼了?

我說沒啦,就腰酸背痛,不舒服,

他幫我小揉一下腰,讓我躺好後,他就出門了,

後來我還是睡了又醒、醒了又睡,直到時間差不多了就起床。


而目前的我七個月,在網路上看到很多媽媽都說七個月後就開始會很難睡,開始腰酸背痛,

問了醫生,醫生也只能無奈的說要努力硬撐到生出來後,才能得到解脫,

所以我也只能繼續努力撐了,當媽媽真的很辛苦!!


小寶貝你要乖一點喔~讓媽媽能好好的睡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10 的頭像
    wing10

    小穎的部落格

    w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