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妳不要進來看,妳還進來看,別怪我沒有警告過妳唷!!


昨天晚上十點半,我在客房看里包恩,杰老大在客廳看電視,

我們是開客房的冷氣 ( 一對一的冷氣,主機在外面 ),

在我看完一個段落,準備要去洗澡前,走出來跟杰老大講一下話後,

嚇人的來了 ~

我們同時聽到 啪...啪...啪...啪...啪.....的聲音,

杰老大馬上衝進客房裡,往冷氣主機的窗戶看,就叫我先把冷氣關掉,

看了一會兒後,叫我在把冷氣打開,還是有聽到啪啪啪的聲音,在把冷氣關掉,

杰老大就到外面去看,這下不看沒事,一看連他都嚇到,

原來在冷氣主機的風扇裡有一尾小小龍,寬約小姆指寬、長約 30 公分長、頭型是三角形 ( 疑似有毒 ),

而我們開冷氣時,牠就跟著風扇繞,所以才會有聲音,

後來在開冷氣時,已經沒有啪啪啪的聲音了,

聽杰老大說,他有看到小小龍的頭被風扇打到,而掉下來到主機殼裡,

這時的杰老大在外面遠遠的看著牠,一直在想著牠怎麼爬上來的,

我就問杰老大,是否要告知我公公,看要怎麼後續,杰老大就說那打電話跟他們說吧,

我就打電話給我公公,告訴他我們客房的冷氣主機裡有一尾小小龍,該怎麼辦??

我公公說就先放著,不管牠,

後來我跟杰老大在討論時,我說,那這樣不就要叫消防人員跟冷氣商來,

結果看看那尾小小龍沒有動靜後,杰老大就進來,

這時我婆婆打電話下來說,還是不管牠,因為本人還沒生,所以怕去動到胎氣,

最後,我們就真的不管牠了,

我們的窗戶都還有加上很密的紗窗,原本是防蒼蠅、防蚊子進來,沒想到卻防到小小龍了。


結果今天中午我公公就去看冷氣主機,說沒有看到,

我說那可能爬走了吧?!

最後一直找不到牠,所以這件事就這樣結案了!!

我公公也是在想,牠是怎麼爬上來的?不愧是父子,想的都是一樣。



原本這是看新聞才會發生的事,沒想到我們竟然也會遇到這種事,真是覺得太不可思議了。



其實在我們這種鄉下又是山區的地方,要看到小龍不是件難事,

我住這裡兩年多快三年,就有看過兩次,

第一次是我吃飽飯,從山上要走下山回小鐵屋時,

走到一半看到五叔跟杰老大正在把一尾小龍移到旁邊的樹叢,叫我小心點。

第二次是杰老大騎車要載我去看電影,才剛出發沒多久,

杰老大就看到,摩托車小打滑,他就小心翼翼繞過小龍離開,

我說如果是我看到的話,我應該是直接輾過去,因為我會認為那是一條繩子 ~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10 的頭像
    wing10

    小穎的部落格

    w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