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週了 ~ 小寶貝依然安穩的在我肚子裡,還捨不得退房中。


一如往常,約七點半就到婦產科掛號,

掛完號後,就去看我排第幾個,哇 ~ 今天人怎麼這麼多丫!我排第九個...有得等了,

先在大廳等 30 分鐘後,就被叫進衛教室做基本的檢查,

尿糖、尿蛋白、體重、血壓 ~ 正常,

那因為我沒什麼大礙、也沒什麼問題,所以衛教師草草就結束與我的對話,

問完後,就幫我預約掛號下一次看診時間,接著就繼續等...等...等...

這時的我,很想到婦產科對面的婦嬰用品店逛逛,因為我知道沒有那麼快,

可是杰老大不讓我去,叫我待著,可能怕過號吧?!

所以我就繼續待在婦產科裡等...等...等...

等了一個多小時後,在去看我排第幾個,哇!!我排第三個,快到了、快到了,

但我的肚子好餓喔 ~ 杰老大就說要去幫我買東西回來給我吃,

在杰老大去買東西給我吃的同時,就換我了,

不知道是醫師在趕時間還是怎樣,這一次的產檢比較快速,

照慣例 ~ 小寶貝頭圍約 9.22、體重約 3059 克,

小寶貝的體重都和我預估的有跟上,很好,乖!

醫師說小寶貝一切正常,器官都成熟,可以準備出來了,

我心想,我也想要他出來丫,但小寶貝就還不想出來丫 ~ 

不過沒關係啦!讓小寶貝自已選個他喜歡的日子時辰出來吧!!

就這樣,等了兩個小時,看診五分鐘 =.= 唉 ~ 每次都這樣,等很久,但進去馬上就出來了,

看完診後,走出診間,就看到杰老大買了小蛋糕跟豆漿在等我,

我本以為要去車上吃,結果杰老大說在這裡吃完在走,不急啦 ~

吃完後,我們就離開婦產科,在來就看看下禮拜我會不會在出現於婦產科囉 ~


今日花費:掛號費 180 元、停車費 20 元。


回程杰老大要帶我去吃東西,但都找不到他要帶我吃的地方,

繞了很多地方,最後還是回到我們市區裡吃,

哈哈哈 ~ 吃飽滿足的回家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10 的頭像
    wing10

    小穎的部落格

    w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