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剛生下小翰寶後,嬰兒室護士先抱去旁邊清洗一下,

就抱來跟我的第一次接觸,再來我在床上躺了三天,今天終於可以抱抱我可愛的兒子。


在德謙親餵要先打電話至嬰兒室排隊,因為一個時段只有一個護士,所以只教一位媽媽,

在之前我就有打電話去嬰兒室詢問我要親餵,結果護士說要等通知,

沒想到早上主任幫我擠完奶後, 幫我打電話去嬰兒室,下午四點多,護士就打電話來通知我可以去親餵啦!!

開心


親餵有四個時段:09:00、13:00、17:00、21:00

親餵第一天我就排了 17:00 跟 21:00 兩個時段,第一次去哺乳室,覺得好新奇喔~

每個媽媽一人一張單人座的沙發椅,椅子下方還可以托出來墊腳,還有一個樂活枕,

旁邊有小桌子,放溫奶器,前方有嬰兒床,

第一次看到一群媽媽們,在哺乳室門口,等著自已的寶貝上來,

嬰兒室在二樓,哺乳室在三樓,

所有的小寶寶全擠在我們俗稱的 " 寶寶巴士 " 上,真的好壯觀也好可愛,

等進去哺乳室,各位媽媽們自已選好位置坐好後,

護士會一一叫媽媽的名字,然後把小寶寶抱給媽媽,

接著就是親餵時間了,

第一次在哺乳室抱到小翰寶,心情是興奮的,

好可愛喔!!

護士把所有的小寶寶分別交給媽媽後,就來教我如何親餵,如何拍嗝,如何換尿布,

小翰寶第一次吸我的乳頭,感覺很特別,

可能肚子餓餓了,吸的還挺大力的,剛開始有點痛,但後面就習慣了,

就在哺乳室一邊餵、一邊看著小翰寶,

時間不知不覺的過了一個多小時,終於心滿意足的把小翰寶交給護士,

親餵的過程也讓我更有當媽的 FU  了 ~ 

第一次親餵,成功!!



母乳之路 - 未完待續...

2011.05.02 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10 的頭像
    wing10

    小穎的部落格

    w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