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天,今天,紅姑娘來報到了。


自從懷孕到現在,只有產後坐月子的那一個月有惡露以外,

已經快忘了紅姑娘的到來 ,

其實是每天都在擔心,來了嗎?來了嗎?

後來看了一些資料,還在親餵母奶的媽媽,紅姑娘不會那麼快來,

但也有例外,有些是滿月就來了,有些是三個月就來了,

而我卻是在小翰寶滿七個半月時,紅姑娘來了,

太久沒有遇到紅姑娘,前三天洗澡時,卻都忘了帶小棉棉,

而且也不知道是否是月子有做好,這次來時,都沒有任何的疼痛,

是睡醒後,覺得小褲褲濕濕的,原本以為是白帶,進到廁所一看,哇猶夠落紅了!!

另外一點,不知是不是我在第一天跟第二天吃了麻油料理,

導至量沒有以往的多,

不過不管怎樣,先記錄下來,等下次來時,在看到時候的情況囉!!



唉~我以為我是在小翰寶斷奶後,紅姑娘才會來,沒想到,我還在親餵,紅姑娘就來了,

所幸來時不會痛,才不會那麼不舒服...

2011.04.30 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10 的頭像
    wing10

    小穎的部落格

    w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