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大阿姨 po 一張家族聚會的照片,

但裡面卻是沒有我媽媽,心裡蠻心疼我親愛的媽媽.....


我媽有一個姐姐一個妹妹,在之前她們的感情很好,

常常相約出門,相約到外婆家聚會,

直到近期,她們因為誤會、怨氣,而開始排擠我媽媽,

我媽媽雖然講她們的事都很談笑風聲,

但我知道,她的心很痛,有時還會講到哽咽想哭,

其實我了解,不管怎樣,我媽還是很珍惜與姐妹在一起的點點滴滴...

我都有衝動想打一封訊息給我兩個阿姨,但又不知道該如何寫,

畢竟我是晚輩,不知道該用何種立場來告訴我兩位阿姨,

我很想要當中間人,請她們三人面對面坐下來,好好談,把不愉快的事情給解開來...

讓姐妹情誼能重新恢復。


現在邊打網誌還是會覺得很不忍我媽...


因為我以前也有被排擠過,所以我知道那種情況是悶的!!

奇怪~我們母女倆對人都很客氣,怎麼還會被排擠丫~唉!!


所以我才會在 FB 上寫下感性的言語

親情是很重要的...
要好好珍惜自已的爸爸媽媽兄弟姐妹以及眾家人們...


其實主要目的是想要讓我兩位阿姨看,

不知她們看了是什麼樣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10 的頭像
    wing10

    小穎的部落格

    w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