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吉們~

現在我想只有妳們會來看我的網誌了,畢竟我無名已經有停了一段時間囉~

妳們一定會很好奇,為什麼我現在又突然開始寫,

主要原因是我覺得我的記憶力好像真的有在退步耶!!

尤其是生了凱凱後,常常想到小凱凱的生長狀況、一舉一動跟小翰寶當時一樣嗎??

這時的我,完全出現放空狀態,因為我想不起來了...

就連有時我小姑問我:小翰寶前兩天的晚上在大叫,是在叫什麼丫??

我很努力的想,最後回答她:我記不太起來耶~

然後約兩天後,我才會想起來,喔~原來那時小翰寶是為什麼而大叫的...

妳們看,慘不慘丫~

而現在小翰寶如果不在家,加上小凱凱比較好帶,我就比較有多的時間會來打打打...字了

之前一直沉迷在玩臉書上的遊戲,現在要開始努力的來記錄我們家庭生活、外出旅遊、寶貝們的點點滴滴了...

也會把我在臉書那的動態消息 COPY 來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10 的頭像
    wing10

    小穎的部落格

    w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