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B   訊息

小凱凱已經滿八個月了...

長了兩顆小白牙、

會翻身 ( 在床上會滾來滾去的 )、

會爬 ( 兩手兩腳拱起來爬 )、

會扶東西後站立 ( 有時還會走幾步路咧!! ) ...

奶量約180~240...現在都喝配方奶...

但是...凱凱太會喝了,約一個禮拜就要喝到一罐奶粉...

接下來...就是我要當個勤勞的媽媽...

開始來熬粥、熬高湯、做蔬菜泥了...


雖然以吃副食品來講...已經慢了...

但就凱凱愛吃的狀況,我想..副食品...他應該可以馬上接受的 !!


加油 !!




看著凱凱每天的在成長,每個階段都陪著他完成,

我想這就是當媽的成就吧!!

雖然凱凱目前還是有點小隻,但我想,加入我的愛心後,

期望他能平平安安的長大、健健康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10 的頭像
    wing10

    小穎的部落格

    w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