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 01 . 15 ( 二 )  晴

FB訊息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凱凱終於把60cc的母奶用奶瓶喝下去了~
我還要繼續努力,讓他可以繼續接受奶瓶...
可以請家人照顧,到處趴趴走囉!!
這樣...............我就出頭天啦~


凱凱從月子中心回到家後,只有喝過一、兩次的奶瓶,

隨後就都是全母乳、全親餵,導至凱凱現在都不喝奶瓶,

我還為了要讓凱凱喝奶瓶,特地去買 " Pigeon 貝親 寬口母乳實成奶瓶 "

 這種奶嘴的頭比較軟,比較接近媽媽的乳頭...

之前有試過別的奶嘴,凱凱也是不接受,

就在今天...

我家凱凱在餓了六小時,外加大哭、睡覺,終於在我抱著邊搖邊唱歌時,他把60cc的母乳喝光光了!!

真是開心丫!!


因為要讓他適應奶瓶,我也都不讓他喝我的ㄋㄟㄋㄟ...

所以讓停擺約一個多月的電動吸乳器,又重新啟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10 的頭像
    wing10

    小穎的部落格

    w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