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游姑娘敲定今天要約出來見面,

那要去哪裡咧?游姑娘說要去看電影,選了一部 " 全面啟動 ",

找了一下信義威秀的時刻表後,就確定要看的時刻 14:20 數位版。


約了 12:30 在老地方相見,

我家可愛的大弟多阿莎力,說要載我去,

以前叫他載都不理我,現在我的肚子裡有他的侄子,要去哪他都會載我去,哈 ~

另一個說法是,以前是天天看到我,我又月休 10 天,又常常說要出去玩,他不平衡就不載,

而我現在很難得才會上台北,所以他就比較平衡,就會很樂意載我出去,嘻嘻!!

我時間到就在老地方等,而游姑娘原本要搭火車,但後來火車 delay,所以她改搭國光號,

她到台北下車後,就在台北捷運地下街繞來繞去,一直找不到老地方,

不過她也算厲害,路癡的她,最後有找到跟我約的老地方耶!!

相見歡後,我們就搭板南線到市政府站下車,

邊走邊聊天,因為時間還早,所以我們先到新光三越吃飯,

本來要去 A9 B1 的春水堂吃,但人太多要等,所以後來我們就到 A8 的小吃街,

找了一間日式料理,我點:焗烤蕃茄蛋包飯、游姑娘點:咖哩豬排蛋包飯,外加一碗豆花



吃完飯後,又去麥當勞用甜心卡買了一杯可樂跟黑炫風,準備來去威秀影城買電影票了,

到了信義威秀的二樓後,看到買票的人排好長喔~但我們的時間也快到了,

就問了售票人員,樓下的自動售票機也可以買嗎?售票人員說可以丫,

這時我們倆馬上衝到一樓的自動售票機,

那我有威秀卡,應該有優惠,但要密碼,忘了,算了算了,就用全票買了,

買完後,上完廁所,進場去看電影囉 ~

看前半段時,不知道是我的午睡時間到了,還是太悶,不小心睡著了,

等到中間比較好看時,我醒了!!

這是一部夢境的電影,所以看完,有些許的 " 霧沙沙 ",

慢慢的吸收後,就了解在演什麼了,

看完電影後,在跟游姑娘討論下一站要去哪裡,她說要去拿她侄子跟呂小姐兩位千金的寫真集,

我就說好丫!!

本來她要搭計程車從信義威秀到一江街去,哇塞~這一趟可是不便宜喔!!

我就提議搭公車去,結果我們搭公車的時間剛好是下班時間,

所以搭好久喔~

好不容易到了我們下車的地點:南京吉林路口,

下車後,還要走一段路,因為我沒去過,所以一頭霧水,

繞了一段路後,在毫無目標的也讓我們繞到,而且這還是號稱路癡的游姑娘帶我走的唷~

來到了位於一江街的 " 班尼頓廣告風格寫真 ",

地址:台北市一江街 43 號 1 樓     電話:( 02 ) 2541-6133

拿了寫真集相關商品後,

然後就討論要去哪裡吃飯,游姑娘說想要去集客吃飯,

我們就搭計程車前往,我們來到的是新光三越南西店後方的集客人間茶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1段140巷6號之1

我點了一個套餐、游姑娘點了一個火鍋,各搭配一杯大飲料,

邊吃邊聊天,吃了一個多小時後,差不多要回家了,

就陪著游姑娘去搭國光號回基隆,而我就到對面搭公車回去三重跟我媽一同去看牙,

結果真的,我一個大肚婆上車,沒有人讓坐,

其實我也沒有要別人一定要讓坐給我,只是想看看現在的人的道德觀,

難怪網路上的媽媽們會一直覺得現在的教育失敗,唉~

大概過了三站後,我站的那個位子的媽媽起來了,

但別以為她是要讓我坐,而是她到站要下車才起來,

雖然我在過一個台北橋就下車,但我還是給它坐下去,腳跟腰真的累了!!

下車後就去我常去的牙科跟我媽會合,其實我只是去洗牙,所幸這次牙醫師說我沒有蛀牙,好險!!


~ 完美的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10 的頭像
    wing10

    小穎的部落格

    w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