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很高興~~

因為我已經很久沒有休到假日..

也很久沒有在假日出去玩了..

因為之前都很累,在假日只想要在家睡覺..

但今天休到假日了...很開心~~

雖然也是睡到自然醒(下午三點多)..但..但..我家竟然還有人耶!!

因為每次我醒來時,家裡都沒半個人,就覺得比較空虛吧!!

可是今天我大弟還在家耶!!好高興喔!!

剛好我大弟要出門,我就叫他載我出去..

我就跑去新光三越站前站換贈品~~大弟去辦他的事..

事後我們在一起約回家..

後來大弟又要出去..我又跟了出去..

被我大弟說我愛跟路..但是我開心丫~~

難得我穿好衣服~~又有人載~又可以出去"老老"的~~HAPPY !!

加上回到家~~看到爸媽小弟!!心情更棒~~

難得假日晚上全家都在家~~

來上上網吧!!

看到好朋友在線上更高興!!

本來是有約要出來玩~~但對方很忙~~更用懷疑的態度說要跟我確定~~以免我放她鴿子~~

看到這些話~~心情 DOWN 下來了~~

我是有原因的~~雖然有紀錄在..

但聽到懷疑的心聲~~真的很不高興!!

事情聊到最後終於有答案了~~

心情平復一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10 的頭像
    wing10

    小穎的部落格

    w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