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老公下班回來後,手提著一個 DutyFree 袋子,

當時我在房間下載歌,往外一看,怎麼會有這個袋子丫,

就問老公那是什麼丫,買免稅煙嗎 ? 

老公說不是啦,那是 Eee PC,就引發我的好奇,

出來把它打開,哇塞,好小一台喔,好可愛唷!!

現在是我們家的新寵,但我還是不習慣 Eee PC,

因為太小台了,不過按鍵還挺好按的啦!!



與老公的桌上型電腦比  ↓



與我的筆記型電腦比  ↓



夠小台、夠可愛、夠輕巧吧!!



昨天下午收到游姑娘寄下來的掛號,有兩樣東西,

一樣是周夫人跟她同事買的手機吊飾  ↓




另一樣是我託周夫人幫我買的 美樂蒂 I - CASH 卡 ↓



超可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10 的頭像
    wing10

    小穎的部落格

    w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