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的名字裡~沒有什麼諧音~

而且從以前到去年也都沒什麼綽號!!

但自從汶子來上班後~我的名字就變了調了..

話說有一天~~上班時~~

汶子在叫我~~叫著叫著~~

她就覺得~耶~~好像很像一種吃的東西!!

加上那時有同事去香港~很多同事就託她買 " 陳皮梅 " ..

她就說~~對啦~~ " 陳皮梅 " ..從此我的名字就變成這個了..(部分同事知道而已啦)

連一個跟我們還不錯的小可妹妹~也這樣的叫我..

但她都是叫我 " 梅姐 " 不是 " 美姐 " 喔~~

唉!!真是被打敗!!

剛開始被她們這樣叫時~~很不習慣~也不太高興..

因為剛開始她們叫時~會在更衣室也這樣叫..

那很多同事就會問~ " 陳皮梅 " 是誰丫??

會覺得有點小丟臉吧~加上本來就不是很喜歡這個綽號!!

所以有時候都不太會回應她們..

不過隨著日子一天一天的過..也就覺得還好了啦~~

現在比較不會對這些芝麻小事而那麼計較了..


又話說另一則綽號的由來..

就在前天跟咪姐、琴姐、汶子、萱兒一起去泡完湯後..

大家就相約要去唱歌嘛!!

當時忘了點誰的歌了..歌名也忘了..

反正 MV 出來時~~大家看到一個很好笑的名字..

就是 MV 導演 陳米粉

大家笑翻了..這時更絕的是~~咪姐就說~那我不就叫 " 夏冬粉 "

而汶子也很順的說那我叫 " 羅板條 "

大家笑的就更開心了..

那就問琴姐要叫什麼~~琴姐就說了一個 " 崔燒肉粽 " ~我們說太多字了啦!!

那琴姐就改成 " 崔碗糕 " (台語)..大家笑的更大聲..

然後就換萱兒丫~~萱兒就話...那她叫 " 廖意麵 "

大家都說完了~~那換我啦~~

我就說我叫 " 陳米粉 " 啦~~她們說那個不算~~重叫!!

而我自已也不知道要叫什麼~~大家幫我想啦!!

後來冬粉姐說~那妳就叫 " 陳年糕 " 啦!!

~~~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們重部就都有新綽號了!!

這時~咪姐說~如果改天點名用這來點的話~~

我們就說大家會一頭霧水吧!!

然後就看我們笑到不行了!!



所以現在對於綽號這件事~~也比較不會那麼介意了..

大家開心就好了~~

歡喜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10 的頭像
    wing10

    小穎的部落格

    w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