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早、初二早、初三睡到飽…

今天真的睡飽飽的~~

下樓時!媽媽就在用中飯給我跟老公吃~

因為今天要去麻吉"伎"家裡~但她在上班…

所以我們等到時間差不多了~

就出發啦~


先要去昨天沒去的"龍山寺"~~但因為我們是開車去的…

超級難停車的~繞了好幾圈~都沒有停車位!!

老公就說那只好改天再去吧~~

時間也不多了!!

因為老公沒有事先跟我說要去松山找姑姑~

所以我就沒把這件事的時間給算進去!!

害我們倆個有點趕!!

到姑姑那也快三點了~老公就跟姑姑寒瑄一下就走了~趕下一個行程!!

有一點在飆車的上高速公路~本來是跟葳約在基隆是下午三點半!

後來葳說來不及她要自已上去~所以我就跟老公說不用這麼趕了!

開到伎上班地點也下午三點二十分了~接完她後~我就跟她說丫!!

妳知道嗎?我打電話給倫丫~倫還偷偷跟我說:小穎阿姨,妳會帶薯條來喔!!

我說好~~伎就笑個不停!!

後來我們就去買倫愛的"麥當勞"~~

在買的過程裡~葳打來問我們在哪裡了~伎就跟她說好啦~去載妳啦!!

大家就大包小包的拎上樓~~老公去停車!!

看到小朋友超高興的!因為我好久沒有看到小朋友囉!!

可樂放好在桌上!但要叫庭庭走開一下~我就抱她過來~

但她腳就去踢到可樂~在大家驚叫中~可樂倒了!!

小孩的爸就很認命的自已在擦地~~

過後~小孩子很開心的吃麥當勞~~大人就聊天看電視~

吃飯時間到了~伎就弄了一大鍋讓我們大吃特吃!!

吃完後~~當然休閒活動來啦!!"打麻將"

有周氏夫妻(固定腳(台語))、葳、我、老公(輪流腳(台語))

從八點還九點開始打~打到凌晨四點半~~打了三圈!!

我們大人在打牌、小孩子玩玩具玩的很開心~~

玩到十二點快一點~就叫小朋友快去睡覺啦!!

不然倫倫跟庭庭兩個都是大噪門~在叫下去~別人都不用睡了啦~`

好不容易小朋友睡了~老公也累了~先睡了

但老公蓋了一件毛毯~還是一直皮皮挫~~小可憐~也不告訴我~

不然我就可以在幫你爭取一件棉被嘛~~真是的…

後來打完後!~全輸給周氏夫妻啦!!學費都給你們啦~~

小朋友+老公+周董~睡樓上!!

葳+我+伎~睡樓下!!

我們三個女人一直聊天到早上快六點半才睡~~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10 的頭像
    wing10

    小穎的部落格

    w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