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四了~~

也是令我捨不得的日子!!

因為就是今天~~~~

我要去高雄過生活了…


跟伎還有葳三人擠在一張床上~

大概睡到十點多快十一點才起床!!

因為已經聽到老公的聲音了!!

就快快起來~~

這時!!庭庭已經洗完澡了~~

就開始一直講話~

媽咪~我可以吃嗎?~媽咪~我要去樓上喔!!

媽咪~我會扶好的啦~媽咪~我會很小心的走啦!!

喔~~安靜一下啦~~

這下真的不醒也不行啦~

後來老公就說要回家吃飯~

我就快快的把衣服穿好就下樓了!!

連葳、伎、倫都被我們搞的莫名其妙~

插曲

這時要叫庭跟我們說新年快樂!

我就跟庭說妳要跟我們說新年快樂丫~

沒想到~~庭回我~~謝謝!!(因為庭應該只聽到我對她說新年快樂)

喔~昏倒XD

因為庭從出生到現在快三歲了~從來沒見到老公~

所以今天看到老公後~都不叫他(因為她不認識他)覺得是陌生人!

脾氣也很倔~~叫她叫就是不叫!!真是的~被打敗!!



我原本以為是家裡有人打電話叫我們回家去吃飯~

結果是因為老公要尊重娘家!!

老公的說法~因為我們已經在外面過一夜了~

總不能回家拿個行李就走了~至少也要回家吃個飯~再走~也比較不失禮!!

喔喔喔~~我也就莫名其妙的跟著他回家了!!


回到家後~桌上還放著很多菜~

媽媽就把飯菜拿去加熱一下~我們就可以吃啦!!

媽媽又去廚房切一些水果~說是要讓我們開車時可以吃的~~

後來媽媽就進去房間睡午覺!!

跟老公坐在客廳看電視~過後我上樓整理要帶下去高雄的東西~~

整理差不多後就回客廳看電視了~

但這次的心情就大不同了~~因為離別的感覺超級強的!!

就開始哭了~~老公怕會吵到媽媽~

就跟我去樓上~兩個人就開始大哭了~~

我哭是因為我要離開我生活二十多年的家!!

老公哭是因為看我哭~捨不得我哭而哭!!

我們兩個就在我房間外哭了將近五分鐘~

老公就說我們悄悄走、小聲一點~

不要吵醒媽媽~

因為我跟媽媽的感情超好的~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所以如果吵醒媽媽的話~我跟媽媽就要十八相送了~~送不了了~~

本來還要去找老公松山姑姑的~

但沒辦法!我們倆情緒還沒走~所以無法去面對其他人~


我們兩個就直接上北二高了~~因為老公怕中山高會塞車~

所以寧願開遠一點~也不要塞車!!

就一路開回高雄~

中途我又睡著了~也叮嚀老公~累的話~就到休息站睡一下~~

一路上都很順暢~直到白河收費站出來就有些許的塞車~

但很快就過了~~


等我醒時~已經在高雄了!!

就這樣~我來到高雄了~~


家人、朋友們~要好好照顧自已~ 本來老公要讓我 2/14 回高雄~~ 

2/11 要跟葳、伎聚會 

2/13 要跟汶、萱出去玩 

2/14 才要坐車回高雄~ 

但因初二去外婆家~ 外婆問我們什麼時候要回家?? 

我們就很老實的跟外婆說:老公要初四回去、而我2/14才要回去~ 

後來外婆就打電話跟媽媽說:穎仔要跟她老公一起回去的啦~習俗上 

媽媽講完電話就對著我們倆說:阿嬤說你們要一起回家~ 喔~~唉~害我不能玩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10 的頭像
    wing10

    小穎的部落格

    w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