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耶~~~

又是一大突破了喔!!

昨晚婆婆跟我說~明天是農曆二月二日~土地公生日!!

所以她已經先去訂好明天要用的牲禮~

明天在去拿~

當時我有個想法~我都載過老公了~

那載婆婆應該沒問題!

就順口問婆婆~那明天我載妳去~好不好??

沒想到~婆婆一口說~~好丫!!

就這樣我今天就等婆婆工作做到一段落後~

婆婆就回來叫我啦~~

我就準備好~

婆婆坐好囉~~我們出發了!!

載婆婆去菜市場~她就開始去拿她訂好的"雞"~

後來又陸續買了一些蔬菜~~

結果有買了一大包的~玉米 15 根~好重喔!!

不過~我的腳踏板也不大~

放了那 15 根的玉米 + 一隻雞~~就差不多了!

所以~婆婆就說~那其他的她用拿的~

嘻嘻!!

回到家~我就先幫婆婆把玉米跟雞帶上去~

婆婆騎她的車上去~

上去後~大家看到我們所買的~都很驚訝~怎麼買這麼多丫!!哈

午餐做好~~大家吃飽飯後~~

老公就先下樓睡一覺~

因為他星期一、二、三~要上去桃園出差~今天下午就要先上去~

所以我樓上的事情做好~~

我就下來陪一下他~

後來時間差不多了~

老公就出發啦!!

我就自已在家囉!!


可能是因為樓下就只剩下我一個人住~

沒人照應~~

公公會不放心~就叫小姑下來陪我睡~(小姑睡隔壁房)

當時小姑就看了我後~問了我一句~~~妳怕喔~~

我說沒有丫~~是公婆比較擔心丫!!

呵呵呵!!


自從我搬下來住到現在~

都還沒有跟老公分開睡過!!

所以現在就開始~~想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10 的頭像
    wing10

    小穎的部落格

    w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