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天的摔車事件後~


摔車傷口 ~ 破皮 + 黑青




小藍的傷勢






摔車地點 ~ 地上兩條白白的 ~ 可能是被我的引擎刮傷吧 !!





歷經前天的摔車後~

當天是沒什麼大礙啦~

還可以跟老公去高雄趴趴走~


但……

昨天起床後~

全身都不能動彈了啦~

超級痛的啦!!!

睡醒後~~

四肢都不能動了~超級酸痛!!

手很難動~

連要換個衣服~都好痛喔~

穿個內衣~手要轉到後面都快扣不起來了!!天丫~

走路也很辛苦~

整個跨下的兩隻大腿~

都好痛喔~~


到晚上跟老公說~

老公就說妳那是拉傷了~我想也是!!

睡一覺就比較好了~


還有丫~

跟老公說明天我要載婆婆去按摩丫!

被他唸到不行~

一方面我沒駕照~二方面我還騎不太穩~三方面我還載人耶!!

因為這次出去的地方是高雄市九如路附近~

車子超多的~老公怕有車子臨時在我前面剎車~而我沒辦法反應!就撞上了~

………很多的未知數~

老公就說如果他在的話~有突發狀況他可以接手~

但如果是婆婆的話~有突發狀況婆婆沒辦法接手~到時候就一起跌倒~

所以就一直唸一直唸~

我說我又不知道要的地方多遠~

婆婆就一直說沒關係啦~慢慢騎就好了~

婆婆就跟我說她要去按摩~

問我要不要跟她一起去~

當媳婦的我~可以說不嗎?

老公就說可以丫~妳可以說妳路不熟丫~

///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他了~

就這樣就一直被老公嫌~我有那麼差勁嗎??真是的!!

其實我也知道為什麼婆婆會想要找我出去~

是怕我在家太無聊~要帶我出去走走啦~

我知道丫!!

後來老公就說明天早上他在去跟婆婆說我不去了~

說我為什麼不去~是因為我路不熟丫、騎不穩丫、、、

唉~~


拉回正題啦!!


今天是我自已第一次晚上騎車出去買東西~

其實也不是要買很重要的東西啦!

就是去 7 - 11 用折價券買東西( 伎了解的啦!! )

而今天就是最後一天了…

所以就帶著恐懼的心出去了~

畢竟這裡晚上雖然有路燈啦!!

但晚上的路跟白天的路騎起來就是不太一樣!

加上這裡的昆蟲又好多~

晚上騎車要開車燈~就有好多昆蟲有趨光性~一直往我的車燈 " 衝 "

還有有些路段沒有路燈~就要很小心的騎~

用龜速速度前進~

終於到了~東西也買好了~

又慢慢的騎回家了~

怎麼騎去時總覺得路很長~很恐怖~

而騎回來時路就很短~

怪怪~~

不過不管怎樣~~

我安全到家啦!!



S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10 的頭像
    wing10

    小穎的部落格

    w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