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公有放假~

起床後~老公就說他要去買早餐~

我說沒關係啦!!

我去買就好了~

就騎著我的小藍去買早餐囉!!

騎去買早餐時~一切正常~沒有任何狀況!!


重點來了~

在騎回家時~眼睛突然撇去看 " 荔枝園 " 一下~

加上時速有 40 or 50 吧!!

等我回神過來時~

快撞上電線桿了~~

緊急轉龍頭~轉的太急了~加上太緊張了…

就連車帶人一起摔在地上了!!

(所幸當時沒有人車經過~不然可丟臉了!!)

也幸好沒有什麼大礙~不嚴重啦!!

快把車子牽起來~快走~

等到回家了~要拿鑰匙時~

車的重心又不穩了~

就又往我的另一個方向倒下去~

我就眼睜睜的看著它倒下!!

只好趕快去把車子牽起來~

電捲門趕快打開~慢慢的把騎進去…

等把車停好了~

就看一下小藍的傷勢~~

太暗了~看不清楚~只看到些許的擦傷~

後來就安全帽、口罩、防曬手套全收好了~

就上樓拿早餐給老公吃~

因為我沒什麼傷勢很明顯~

所以老公沒有發現!!

後來邊吃早餐邊看自已的傷勢~

左膝蓋跟右腳踝擦傷破皮(因為穿短褲)~~

加上可能是太緊張~左右手好像有點拉傷~

沒什麼力~

過幾天就好了~

本來不想讓老公知道的~

但我在寫網誌時~老公跑過來看~

就只好招供~他有小心疼一下啦~


因為騎了一個多月~對自已的技術比較有信心了~

所以才會這樣粗心大意~

套上萱兒常說的一句話~~ " 假 會 " ( 台 語 )


給自已一個警惕~~要專心~不要再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10 的頭像
    wing10

    小穎的部落格

    w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