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之前在台北丫

我都把我的腳保護的好好的

不管冬天還是夏天  我都是穿長褲

腳受傷頂多是撞到黑青而已

但下來高雄丫

唉    傷痕累累的

別人都是在外面騎車摔傷

但我都是在自家門摔傷

光在我家鐵捲門下有一小段斜坡丫

我就摔了四次


第一次  

已經到家了  正在開鐵捲門時

不知道是重心不穩  還是怎樣  

車就莫名其妙倒了  腳是有些許擦傷


第二次

晚上吃飽飯下來  因為裝水的水壺掉了

而我坐在摩托車上要彎腰下去撿時

重心不穩  又倒了  

就又在左腳板上面擦傷了


第三次

就是偷騎老公的大銀啦

腳去撞了好多黑青

到現在還沒有好耶




第四次

就是今天了

也不知道怎麼了  我已經車子發動了

我在暖車一下  但車子一直往後面滑

我就按住剎車  不過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我人就又往右邊倒了

這次比較嚴重   連我的右後照鏡都摔破了

起來後  不管腳受傷狂流血  趕快把車子牽起來

在去拿掃把把地上的玻璃掃乾淨後

就去把我腳上的血沖乾淨






這一次左右腳都中了

連兩隻手掌也都破皮了   而且右手大姆指的筋好像也有拉到了

現在打字都還會些許的抽痛

看我晚上該怎麼煮飯了   可能請婆婆煮吧


這該不會是我昨天本來想說去媽祖廟拜拜   

但因為下雨  我穿了雨衣  就騎車出去了

沒有去拜拜

我想該不會是媽祖娘娘給我的懲罰嗎?

那我知道錯了啦

我會乖乖去拜拜的啦


公婆還有長輩們的舉動讓我很感動

婆婆發現我跌倒受傷後   馬上問我有沒有扭傷

我說只有右手大姆指有點拉傷

婆婆馬上幫我預約師傅   要帶我去喬一喬

我說沒關係啦   婆婆就說  妳嘛什麼都沒關係

後來二嬸婆就問我是不是跌倒了

我說對丫  她說有沒有怎樣

我說就左膝蓋擦傷黑青啦

二嬸婆馬上就說我那裡有藥膏  我拿給妳

我說不用啦  後來婆婆就跟二嬸婆說要帶我去喬一喬的

最後就叫我先下樓去洗澡   我們晚上九點出發就好了

在走下去時  有點哽咽  都卡在喉嚨

忍住  忍住  忍住

就覺得很感動   真的都是好人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10 的頭像
    wing10

    小穎的部落格

    w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