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婆婆幫我預約好整骨師   約晚上九點半

婆婆說九點出發就可以

到時候看杰下班了沒   如果還沒的話就叫公公載我們去

後來八點多老公下班了  就先去樓上吃飯

然後婆婆就跟老公說我摔傷的事

要帶我去整骨師那喬一喬

結果老公吃飽飯後   就載我跟婆婆去整骨師

進去喬一喬後   又包紮後   就回家啦

包紮完後的手腳照

右手大姆指筋發炎



右腳小指頭擦傷



左腳膝蓋擦傷




現在手被包的緊緊的   

果真受傷的第二天都是最嚴重的

連原本左手昨天本來沒事  今天也有些許隱隱作痛

就只好乖乖的在家裡吧

但……我今天還是跑了出去

去把我的左後照鏡給修理好

整支都拆掉   換新的   花了 200 大洋

修理前



修理後




換完後就去 7 - 11 領鞋鞋包裹

就是我摩拖車下方的包裝   拿到鞋鞋囉

回家囉

因為今天也是好朋友的到來  所以今天完全無力

連飯都吃不太下  悶悶的

但也很謝謝老公的體貼   時時刻刻都在詢問我的狀況

要嘛就是有時我坐在地上看電視   要起來時   老公會來牽我起來

不然就是我唉一下   他馬上就會問我怎麼了


不管婆家   還是老公   或是長輩們

       謝謝你們對我的照顧   

        謝謝   真的很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10 的頭像
    wing10

    小穎的部落格

    w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