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了兩天後

今天中午終於把繃帶拆掉了

      "  舒     服  "

其實從以前我手腳很少會扭到、拉到

所以根本沒有包成這樣過

連我去推拿師那裡

推拿師說我第一次來喔

我說對丫   他說難怪  

因為他在弄我的手時就發現在手很緊張

哈哈哈哈哈    被發現了

之前就算拉到  我也都會忍住  不去管他

所以也不會去包成這樣

也就是這樣  拆掉後  超舒服的

現在腳是沒什麼事了

只是手還有些許的痛

關心我的家人朋友們  謝謝你們

我很好   不好意思   讓你們擔心了


    下午跟老公去看電影

    "  赤     壁  "


人超多的啦   光買個票也要花 30 分鐘

終於買到了  

就跟老公先去買他要送給他同事小孩滿月的禮物

買好了   我們就去吃飯

去吃博多拉麵

老公吃 " 味增拉麵 "

而我吃 " 烏龍涼麵 "

吃飽後  就在等時間到進場看電影了

在這之前  我跟老公超沒默契的

我們先分別去上廁所  而我出來後

在裡面等老公  奇怪  怎麼還沒出來咧

後來我就去外面  耶~ 老公人在外面等

我就說你怎麼沒有在裡面等我丫

他回我一句   妳沒說我怎麼知道丫

                昏倒

好啦  不管了  進場吧

劇情還不錯看

蠻多好笑的畫面  也有很狀觀的場景

但最另大家傻眼的是

看到最後  準備要打仗了

出現    赤壁之戰    下回分曉

哈哈哈哈哈

就是分上下兩集啦

很多人都看到傻眼了

不過這個我之前看新聞就知道了

而老公不知道  就覺得蝦米  還有分上下兩集的唷

諸葛亮口頭憚     略懂

看完後  我們的沒默契又再次產生了

老公去上廁所  我沒有去  在裡面等他

等丫等  等丫等  怎麼人都走光了  

他還沒有出來丫

唉  算了  不管他了  去外面等他吧

蝦米  他又在外面了

吼!!   兩個不爽中

下樓去拿之前買好的禮物

拿完後就要去吃飯了

但在回程時   開始一直在打雷

就在快到家時   雨下下來了

就買了鹹酥雞、碗粿、肉粽回家吃

吃飽飯後   老公就去洗澡

而我看電視看到睡著   就被老公叫進去房間睡覺


昨晚也把相機裡將近 600 張的相片全部刪掉

從三月去峇里島到七月自已去高雄市趴趴走的照片都留著

但昨晚就覺得   這些照片我也都有存檔  也有上傳了

就可以全刪了吧   也沒有打算去洗照片   刪刪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10 的頭像
    wing10

    小穎的部落格

    w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