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悶兩天了,今天出去走走吧 ~

中午吃飽飯後,時間大約下午一點四十分左右,

就出發啦 ~ 

以往我都是去家樂福鳳山店,今天想說去一下家樂福澄清店,

而以前也都是走大路,這一兩次出去,都走山路,

那條山路之前就知道的,但一直不敢走,

一方面路還不熟、二方面是山路,我會怕怕,

而這陣子有把路記熟了,加上也比較敢走山路,

所以就走唄!!

第一次走的時候,比較沒有車,而且這條路的紅綠燈比較少,

所以很好騎,就騎的比較順,回程時,也是騎同條路回家,

第二次走的時候,就是今天,哇 ~ 真的驚嚇指數 100 % ,

差點被對向走道的轎車撞到,

因為我這邊正在上坡,所以就要催油上去,

而對方的轎車是想要超車,所以超到我這走道,

當時的我正努力催油上去,加上騎比較中間、在看地上,

所以回神時,對向車道的車就要超車了,

也不知道怎麼了,手突然搖晃了兩次,而對方也有減速,

所以就閃過去了,沒有發生車禍,是差一點點,

等過去了,心跳正在加速中,等到比較平靜些,

有一個叉路一台驕車又衝了出來,

我趕緊 " 雙手緊按剎車 ",讓那部車先走,

哇塞 ~ 這兩次還真是驚險丫

差點嚇出一身冷汗


接著順利去到家樂福澄清店,其實主要目的是要去買隨身碟,

DM 上有一支 SanDisk 8 G 特價 399 元,很心動,

之前去鳳山店時,缺貨中,所以這次就到澄清店碰碰運氣,

看能不能買的到,結果我買到了.....  ↓



看到出清的壹週刊,買了兩期,出清價一期 39 元,

又買了電池、OREO、甜不辣.....等等,

隨後就去結帳,結完帳後要把東西放到小藍時,

看了一下剛剛的發票,疑 ? 壹週刊不是出清價 39 元嗎 ? 

怎麼變成 65 元了,就把所買的東西又抱回收銀台,

告知收銀小姐,收銀小姐馬上就幫我處理,

處理後,我就準備要回家啦 ~



真是驚險的一天丫!!!!!!



晚餐婆婆又煮 " 麻油雞麵線 " 了耶!!

好滿足喔~連續三晚都是吃 " 麻油雞麵線 " ~ 幸福


在晚上七點時,媽媽打了通電話下來給我,

告知我外公已經在上個禮拜去世,

當下好震驚,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原本 12 / 27 要上台北一趟,媽媽說叫我們先不要上去,

等明年 1 / 7 出殯,1 / 6 要守靈唸經,

媽媽是說叫我們明年一月在上去台北一趟,

跟媽媽講完電話後,我馬上打電話給老公,

問他們公司能請喪假嗎 ? 老公說怎麼了,

我說剛我媽打電話下來說外公去世,要我們明年 1 / 6 上台北一趟,

叫你跟公司請喪假,大概明天或後天就會收到訃文,

你在拿訃文去公司請假,裡面有你的名字,應該可以請啦 ~

老公就說好丫,他在跟公司請假。


聽到這個消息時,我跟媽媽一直強忍著眼淚,

講別的事情,但...... 

現在在打這篇文章時,眼淚還是忍不住流下來了。


所以我這次上去台北,就不方便去找朋友們,

希望你們了解我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10 的頭像
    wing10

    小穎的部落格

    w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