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血來潮,來介紹我的小藍與它的配備們 ~

其實之前就很想寫了,但都沒有去拍照,就一直沒寫,

直到今天才把所有配備們都帶上來拍照吧!

太無聊了,就來寫一寫吧!!

本尊  小藍  ↓



剛開始我學騎車時,沒有帶手套,所以我的手都曬黑了,

就因為這樣,所以我就上網買了防曬手套  ↓



隨後因為懶得防曬手套脫來脫去的,所以就買了機車手套  ↓



老公給我的大鎖  只用過一次而已  ↓



必備的雨衣  ↓



以防萬一所準備的小手電筒  ↓



隨身帶的一支筆  以備不時之需  ↓



隨時可用的面紙與濕紙巾  ↓






有時戴隱形眼鏡,太陽太大,所帶的太陽眼鏡  ↓



下雨時好用的舊舊毛巾,下雨時可拿來擦椅墊  ↓



最近都會帶的水瓶,以防騎車騎到一半口渴可以喝  ↓



國泰壽險所送的環保購物袋  有 彼得兔 跟 哆啦 A 夢  ↓






還有各式各樣  各家的購物環保袋  我可是很環保的唷!會重覆使用  ↓






夏天必備的防曬外套  冬天就都穿舖棉外套  更冷時就兩件一起穿  ↓



最後要介紹的就是我的最愛 ----- 口罩

這不僅能防風又能防灰塵,真是超棒的,也因為騎車的關係,

所以我也買了各式各樣的口罩唷!!  

黑色亮面 史努比  口罩  ↓



黑色布面 HELLO KITTY 口罩  ↓


藍色布面格紋口罩 + 藍色防曬手套  ↓



藍色亮面口罩  ↓



黑色 HELLO KITTY 口罩  ↓



我最愛的 哆啦 A 夢 口罩  夠包、防風  ↓




因為我買的機車是淺藍色,加上我愛藍色的,

所以我的配備大部分都是藍色 " 哆啦 A 夢 " 系列.....

以上介紹完畢,我的配備很齊全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10 的頭像
    wing10

    小穎的部落格

    w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