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七點就醒了,等老公出門後,我和周夫人就起床整裝,

準備出發我們今天的練車之旅囉!! 要出門啦 ~ 

今天公婆還滿早工作,所以我們要出門,就又被他們看到了,

接著就去讓周夫人朝思暮想的 " 粿仔炒 + 豬耳朵 " 吃早餐,

吃完後,開始我們今天的旅遊啦 ~~

剛開始由我騎車載著周夫人,沿路介紹周遭環境給周夫人認識,

騎到我認為比較安全的道路後,才讓周夫人接手繼續往前騎,

今天我們的目的 : 旗山 ,

原本要先去吃冰的,但我們來的太早了,還沒有營業,

所以我就帶周夫人到監理所看一下她以後要考照的考場,大約考些什麼,

她看完後,興致勃勃的想練,我就讓她在那兒練車囉 ~

剛開始的她戰戰兢兢的騎上小藍,首先要先來個 25 公尺平衡 7 秒,

這一關是很多人被打回的治命傷,周夫人也一直在這一關過不去,

太緊張了,加上會一直看地上旁邊的兩條感應線,所以無法平衡,

但最後她先不管這一關,繼續往前一關嘗試中,

就這樣她練習了數十趟了,但都還是很緊張,所以一直無法很順利,

時間也來到十點半了,我跟她說,這兒十一點有人考試,

那我先載妳去吃冰,順便舒緩一下心情吧!!

接著就載她回 " 枝仔冰城 " 吃冰,我們兩個點了算招牌的冰品,

周夫人點她最愛的 " 花花綠綠水果奇冰 ",而我是點只有這裡才有的 " 夢幻炒麵 " 



水果冰的剉冰是香蕉冰,吃的時候有清淡的香蕉香,不過水果的豐富度還是不及周夫人最愛的 " 婆婆冰 "

而我的炒麵,其實就是香蕉冰淇淋還是香草冰淇淋擠壓成一條一條的麵條狀,

淋上巧克力醬、加上堅果碎粒、香蕉餅,另外附送酸梅湯和水果,味道是還不錯啦,試試不同的冰品囉 ~

但是要快點吃,不然很快就都溶化了,才剛上桌我就拍照了,但旁邊也已經溶化了,所以要快吃,

滿足的吃完冰品後,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就載著周夫人回監理所看別人路考了,

看她聽著監考官一一說明每個該注意的事項,不知情的人以為她也要考咧!!





但今天路考的人數只有三個人,讓她看的不過癮,

而二人過關、一人失敗,失敗的那位阿姨也是敗在平衡路上,

等一切都淨空後,周夫人又繼續練習,這次的狀況比之前來的要穩了,

原本我們原訂計劃是讓周夫人騎車去旗山,吃完冰,再騎回來,然後趕高鐵 65 折中午最後的一班,

但後來我覺得這樣好趕喔,我就跟周夫人說,我幫妳補 300 元,搭 85 折的不要那麼趕啦 ~

周夫人當然欣然接受,所以我們就比較優閒的繼續玩囉 ~



哇塞 ~ 閉眼睛騎車,沒看過吧!!其實她是在看地上啦 ~

就陸續的練習,我也有教她一些技巧,但會聽不下去、也聽不懂啦!!

因為我自已也是這樣的,所以我也不去強求她,就讓她一直練一直練,練久了就有手感了,

大約練到十一點半,我們就離開監理所了,我就問她 : 是不是騎快很容易、騎慢平衡真的很不好騎,

她說 : 對丫,真的不好騎,接著我們就先騎回家看在來要去哪兒,

騎到離我家最近的 7 -11 後,我們就先買個飲料,接著去換我小藍的機油,

換完後,我就問周夫人,要不要去學騎山路,她說好丫,

所以我就載著周夫人前往楠梓,原本是要給她騎的,但有一段路路很不平,

就沒讓她騎,我就跟她說,我先騎過去,妳看狀況,回程在讓妳騎,她說 OK 丫!

本來是要去吃中餐的,但才剛吃冰,加上太陽很大很熱,吃不太下,

這時我突然想到,楠梓有一間很有名的黑糖剉冰店,問周夫人要不要吃,

後來想想白問的,因為周夫人超愛吃冰的,想也不用想,她也一定會說 : 我要吃!!

就是這間,我每次去楠梓必吃的 " 旺仔黑砂糖刨冰 "



這次我們各點一碗冰,我點的是綜合黑砂糖刨冰,就是店家招牌八樣料,

周夫人點的是自選黑砂糖刨冰,就是自已選五樣料啦 ~



有沒有看起來很消暑丫 ~剛經過工地,兩個人的臉都黑呼呼的, 就去廁所洗一下臉,

洗完後,超清爽的啦,吃完冰後,就又騎著車回家了,原本要給周夫人騎,但工地那段路周夫人不敢騎,

加上路段不熟吧,所以我就繼續載著周夫人,等到過了工地,就在讓她騎,

我們又騎去找雞排阿姨囉,買一些炸物,閒聊了一會兒後,就回家上網查高鐵資料,

想說可以暫且休息一下了,結果沒想到,還是只能休息一會兒,

馬上又要載著周夫人去搭火車轉高鐵,又遇到了公婆,周夫人就跟他們道再見後,我們就出發了,

在高鐵站小休息一下,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一下子周夫人就要進去搭高鐵,

而我也要在去搭火車回家啦 ~

回到家我沒有上去,我就吃之前在雞排阿姨那兒買的炸物後,就整個癱在椅子上,

等到老公回家後,沒多久我就去睡覺了!!


就這樣完美的結束與周夫人兩天一夜原本以為很優閒之旅,沒想到變成趕趕趕之旅..........


周董,我有把妳老婆照顧好,我讓她沒有受傷的回家,所以...下次她還是可以下來陪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10 的頭像
    wing10

    小穎的部落格

    w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