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娘家的這幾天,我都是賴在家裡,不想出門,

除了有一晚,媽媽叫爸爸載我去龍山寺拜拜,我才有出去,

還有最後一天,原本打算是要去牙科洗牙,在去洗個頭後,

然後回家整理行李,準備去搭車,

結果媽媽說叫我等她,她要帶我去剪頭髮,

因為她自從上次在她常洗頭的家庭理髮那兒看到美髮師幫一位客人剪的髮型她很喜歡,

就一直跟我洗腦,最後我就答應去那兒洗頭兼剪髮囉!!


不然我還是會繼續賴在家裡,

在家裡,吃飽睡、睡飽吃、睡到自然醒、不用上去熱菜、不用煮飯,沒有人管我,

多自由丫!!

但這個快樂的日子很快就過了,不知不覺四天的假期就要結束了,

要回高雄了.....


這次真的在家裡有休息到,

之前都是把家裡當飯店,是讓我洗澡跟睡覺的地方,哈!!

因為我每天都是跑出去找朋友聊天、吃飯,

所以這次我都沒有出去找朋友,除了基隆的麻吉那兒一定要去之外,

就沒有其他想找朋友的動力,

讓我會有這樣的想法,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我下來高雄也一年多,但都是我主動去找朋友、主動打電話去找朋友聊天,

但...人是互相的丫,常常都是由我主動,常常都是熱臉去貼別人的冷屁股,

久而久之,我也累了,如果朋友都是只有一方在做努力,另一方又愛理不理的,

那就這樣吧!!


結果沒想到,這次反而是我媽比我還忙,

我在家四天半中,我媽每天晚上都有事,連我要回高雄的那一天,她還去開會兼唱歌,

真是有夠忙丫,哈哈哈 ~~


笑話一則 :

有一天媽媽跟小阿姨去好事多,買了一些東西回來,

然後媽媽也買了我愛吃的零食,要讓我帶回高雄的,

結果媽拿了腰果跟巧克力營養軟糖給我,

順便拿了一盒西雅圖咖啡蛋捲給我看,而我以為這個也是我媽要給我的,

我就把它裝進行李箱,後來是爸爸也買了四桶黑師傅捲心酥給我,其中兩桶是要給我小姑的,

結果我的行李箱裝不下,就把那一盒西雅圖咖啡蛋捲拿起來給媽,

這時,我媽才跟我說,原本那一盒咖啡蛋捲是她自已要吃的,她只是要拿給我看,

沒想到我就以為是要給我的,把它裝進我的行李箱去,

那我媽也覺我要帶回去,她也無所謂,大不了她在去買就好了,

沒想到那一盒是因為我帶不回來,她才又有得吃,哈哈哈 ~


終於把我的行李都裝好,

原本上基隆時,我是一個側背袋兼一個大紙袋,

回到三重時,我是一個側背袋兼一個大行李袋,

要回高雄時,我是一個側背袋兼一個大行李袋外加一個小行李箱,

越帶越多的東西回家,但基本上都是食物啦!!




東西都塞好後,就由爸爸騎車載我去台北車站搭高鐵回高雄,

這次因為東西太多了,所以爸爸就先把我的行李先拿到平台上,這樣我就不用搬了,用拖的就好了,

等我到了高鐵站後,要去買票,沒想到我要坐的那一班竟然 " 客滿 " ,

我坐這麼多次的高鐵,沒有一次是客滿的說,

所以我只好買下一班的直達車囉 ~



到達高雄後,老公也到了,等到我上去時,老公就順手接走我的行李,

上了老公的車後,就打電話回去給媽媽,說我已經搭上丫杰的車了,讓他們安心 ( 我的習慣 )

回到家也十一點多了,行李就先放著,等明天有空在來整理吧 !!

快來睏了.....


在回家的途中,我就跟老公提到高鐵買票時遇到客滿的情形,

老公就說,會丫,因為現在高鐵都減班了,優惠的時段也縮短了,所以才比較會有客滿的情形。


那這樣表示我以後要搭高鐵優惠時段的話,要先上網訂票,免得又會遇到相同的事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10 的頭像
    wing10

    小穎的部落格

    w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